www.ttbtweb.com
主角叫【天浔】的小说是什么?
  • 致命魅妻:总裁轻点爱
    小说《致命魅妻:总裁轻点爱》TXT下载
    “既然是你自己愿意的,那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女人,直到我厌烦的那天为止。”他邪肆冰冷的勾唇一笑,下一刻,已将她搂在怀中“等等,你所谓的......
  • 恶少的致命魅妻
    恶少的致命顽宠
    【全本】“既然是你自己愿意的,那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女人,直到我厌烦的那天为止。”他邪肆冰冷的勾唇一笑,下一刻,已将她搂在怀中“等等,你所谓的厌烦的期限是多少?”她媚眼如丝,娇柔一笑,倔强的如她,带着彻骨的恨来到他的身边。而他,却只是回她冷冷一笑“凭你的姿色,最多一个月”。哦,是吗?她娇…
  • 玄云天下
    小说《玄云天下》TXT百度云
    在这片大陆上,有灵气,有灵兽。人们靠着修炼灵气或者控制灵兽来使自己变得强大。从小骨瘦如柴的他,经常被同伴所欺负。为此他发下誓言要成为一名强者,可命运总是捉弄与人,让他得到最弱小的灵兽,他能否凭借这弱小的灵兽达到心中最初的梦想呢?
  • 寒月流连
    南宫希晨司马尘《寒月流连》
    乱世天下,你我共赴九州。当年的誓约,如今的抱负,如何权衡?最好的朋友,莫过于是最强的对手;心中的红颜,你可愿意陪我一起提枪上马,以安天下?有时候,天下不过幌子,和你一起才是最好。寒月下,孤城中,你我流连,只愿永恒。
  • 嫡女当自强
    南苍国江南望州城郊破庙。“云晞云晞你醒醒,快醒醒。”迷迷糊糊中,烦人的嗡嗡声一直在耳边叫嚣不停。云曦
    穿越、饿死、灭门?怕什么,她赚钱、报仇、生娃——样样行!呃,貎似她一人造不了娃?“我帮你。”他言笑晏晏,“反正摸也摸过了,你得负责到底。”她大怒,“被摸的人是姑娘我!”他笑得更欢,“哦,那换我对你负责好了。”她黑脸,混蛋,这结果不是一样?直到洞房花烛夜,他不小心露了底,“其实,我只摸过你发…
  • 孟婆有约:三生三世锦上缘
    孟锦墨凌书《孟pó有约:三生三世锦上缘》
    今生已知前生事,三生石上留姓氏。不知来生他是谁,饮汤便忘三生事!世有千千劫,唯独情劫,这劫难从来都是无可避免的!上一世二人相遇在苍梧山,造就了三生三世的爱恨纠缠!他不知她的身份,她亦是不知道,不问来路,不问姓名,不问归期!那一年,他说寻遍天下,都寻不到一个孟锦!那一年,灼灼桃花满天,情定三…
  • 烈焰绝弦
    小说《烈焰绝弦》TXT百度云
    【古风玄幻、悬疑言情、群像权谋】那是一个红叶漫天的地方,所有人的欲望在那里息而复生,无休无止。他们的命运相互交结,谁又能抓住草蛇灰线,直溯秘密的源头;谁又能算无遗策,参破本心所求。一切从这里开始,在这里终结,这个地方叫做风城。
  • 女帝家的猫
    作者女帝的全部小说
    【偏日常+甜宠+软饭流+狗粮?】【单女主】1.真香版简介:“我墨非白就是饿死,死在外面,从这跳下去,都不会吃软饭的!“躺在女帝陛下怀里的小猫咪义正辞严道。“这软饭真香!”2.正经版简介:&h......ellip;正经书哪有什么简介啊?3.平平无奇的简介:我是一只平平无奇的小猫,我怀疑那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