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天蓬道】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西游之八戒修仙
    西游之重生八戒
    唐僧骑马咚那个咚,后面跟着个孙悟空。孙悟空,跑得快,后面跟着个猪八戒。猪八戒,鼻子长,后面跟着沙和尚。沙和尚,挑着箩,后面来了个小妖女。小妖女,长的靓,骗的老猪心痒痒,多亏悟空眼睛亮。眼睛亮,冒金光,高高举起金箍棒“猴哥!且住!”八戒挥耙架住金箍棒,大义凛然的道:“快去保护师傅,这妖女让俺…
  • 八戒传
    八戒传漫画
    仙亦人,人亦仙,天若有情天亦老。《西游记》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其故事和人物都是通过电视剧所熟悉,而其原版估计许多人都未曾读过。原书作者吴承恩在写这部书时,加注了许多对于孙悟空的个人喜爱,虽然细读时还是能品味出一些偏暗的色彩,但整体上还是比较偏向于悟空这个角色。毕竟主角代表了他的部分人生和遭遇…
  • 西游签到五百年,我举世无敌
    战国求求你当个元帅吧
    开局重生成为卷帘大将,在流沙河流放,即将承受万剑穿心天罚之时,获得神级选择系统。大事小事都可以选择,获得奖励,就是不能选成妖,那太堕落,太不安全了。悟空:沙师弟,你再不从流沙河里出来,我们就要到灵山了!唐僧:悟净,你不要再待在流沙河里了,快点出来吧,为师让你当大师兄。观音:求求你出来吧,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