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奇珍】的小说是什么?
  • 浪漫村官(风流村官)
    浪漫村官txt全集下载
    俞红成为了县长,但她对我的思念那是依然存在,在我的要求下,俞红也是搬进了我的别墅,反正里面都是女人,大家有话说的,不用担心什么,这一天晚上,当吃饱了饭之后,大家知道我又将会开始战斗。当我进入俞红的房间,俞红已经非常的期待了,看着我全身,俞红好像很是激动了一般。一下删节字数一万,具体请看合集…
  • 风流村官(浪漫村官)作者:黄城大少(色不得大师)
    小说《风流村官(浪漫村官)作者:黄城大少(sè不得大师)》TXT百度云
    ─:─风流村官【001章】那些苦逼回忆四年的大学生涯就这样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回了。除了每天在学校的花天酒地和无所事事之外,我也不知道到底我在这里学到了什么不过还好,我还是顺利的拿到了毕业证和学位证。与在学校里的哥们又去KTV嗨皮了一晚上之后我就回家了。不要问我在大学里谈没谈恋爱,因为这会使…
  • 激情饲神
    夏玲玲张燕《激情饲神》
    【内容简介】一段村官的经历,桂花乡里桂花香,桂花树下有姑娘!在这里有着各种各样的美女,试看我如何穿梭其间,尽显本色风流!风流村官【001章】那些苦逼回忆四年的大学生涯就这样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回了。除了每天在学校的花天酒地和无所事事之外,我也不知道到底我在这里学到了什么不过还好,我还是顺利的…
  • 从逃亡开始变强
    穆玉苏谋《从逃亡开始变强》
    林家少爷林萧,天赋异禀,家族强盛,其父更是无敌。谁能想到,三家围攻,强势外援,更可怕的是这背后的黑手遮天。家破人亡,少年侥幸逃跑;家人离散,少年只想变强!“总有一天,我会叫那黑暗霸凌这天空!”“当我横空出世那天,尔等必将被我一拳横轰!”
  • 神话无极
    无极剑神说话
    点金术,穿墙术,隐身术,轻身术这是一个可以修习法术的奇玄世界。主角出生于普通的猎户家庭,自幼不甘平庸,渴望拥有一身凡的法术本领,神游万界,长生逍遥。可惜,他自身的天赋灵脉有问题,最终无缘修炼道路。然而,一颗奇异的五彩流星横空而坠,他破灭的梦想因此再度熊熊燃烧,波澜壮阔的神话历险从此开始。
  • 我有一座奇珍博物馆
    小说《我有一座奇珍博物馆》TXT百度云
    “叮——”尊敬的求职者,恭喜你被【奇珍博物馆】录取!一座不知何时建起的博物馆,一群从未谋面只在手机群里交流的同事,一件件从未听说过的奇异珍藏一件奇珍代表着一个故事,每一个故事都是曾经发生的旧事。准备好开启新世界的大门了吗?欢迎来到珍奇博物馆!
  • 快进到3077
    小说《快进到3077》TXT百度云
    50分钟的灭世之战。靠着一块奇异的宝石,徐玖的时间快进至3077年。这个世界,不再是人类主宰!充斥着奇异景观,极度危险的特异区,凶兽横行,罪恶肆虐的荒原,哪怕是做为末世避风港的静止城,依旧有危机蔓延。特殊的环境造成科技的急速攀升,同时也带来了无止境的欲望。当超凡能力不再神秘,更换义体成了家…
  • 黑潮永夜
    黑潮永夜解析
    家仇难报,是背负着仇恨还是好好生活?身陷黑暗,是堕落作恶还是面向光明?美人恩重,是抛下一切还是紧握在手?山河为盘众生子,苍天执白我执黑!既然改变不了自身的黑暗,那就用我这黑暗来挑战一下你们所谓的光明!黑暗如潮,浪起永夜。
  • 神武至尊
    狂武天骄txt
    在武者世界做生意,不仅要有头脑,更要有强横的实力!前世驰骋商界多年,经验丰富的任飞,带着前世记忆,重生在武者世界。他代父休妻,另立门户,利用手中资源和前世经验,造兵器、乱市场,搞垄断。更凭借自身天赋,坐拥世间武学,揽尽天下炼丹、炼器秘方。有钱能使磨推鬼,当富可敌国,武神又何惧,他靡下猛将千…
  • 末世之融合无止境
    “吃啊!你发什么呆呢?”面前清脆如黄鹂的声音将他拉回了现世。强忍着脑海一片混乱的陈轩抬起头,看向坐在
    重回末世之初的陈轩为了挽回自己曾经的过错,毅然的放弃了上一辈子走过的路。寒蛟+绝对零度变异寒螭?炎魔真身+核子裂变辐射炎魔?深海咸水鱼+吞食天地鲲?无限的融合便有无尽的可能。上一世只求自保最终失去一切成为棋子,这一世陈轩誓做那执棋之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