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奥比克】的小说是什么?
  • 人在奥特:开局迪迦杀疯了
    叶枫马格马《人在奥特:开局迪迦杀疯了》
    人类世界在核战争下毁于一旦,一切都退回到了最原始的生活,怪兽肆虐,异能者觉醒,还有天外文明来袭,人类命运该何去何从。勇敢热血的青年叶枫意外化身成为光之巨人,奥特曼震撼登场,成为人类最后的希望,带领人类走向和平。但平行时空的暴动,究极生命体来袭,奥特曼和人类将会面临更大的挑战。
  • 奥特世界中的咸鱼百特外星人
    小说《奥特世界中的咸鱼百特外星人》TXT下载
    请跳过艾克斯和麦克斯卷主角:我只是一个想要安心过小日子的咸鱼,为什么要这么逼我。杰顿:只要和主人在一起就好了。沙福林:他是消灭奥特曼的计划的最大阻碍。众奥:这个百特星人是一个正义的好伙伴。我们的群号:652823263
  • 奥特曼秘匙
    小说《奥特曼秘匙》TXT百度云
    羁绊相连的世界,超越恐惧的心。拥有着神秘的阿姆拉手镯的星宫飒在不同的宇宙旅行。完美的世界真的存在吗?也许在不断地旅行中,在不断地战斗中,他能发现吧!!ps:预定世界:迪迦—现代—盖亚······书友群号:627770197>/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奥特曼秘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奥特曼之开局抢占迪迦
    特利迦奥特曼之开局迪迦
    一次意外,张野穿越到了迪迦奥特曼的世界里,并且成为了和正木敬吾拥有同种血脉的表弟正木原野。在沉睡着巨人的金字塔下,正木原野看了看天空中正在战斗的胜利飞燕号,然后又感应了一下自己血液里隐藏的超远古人类英雄血脉,最后他义无反顾的冲向了哥尔赞。哥尔赞没有注意到如同蚂蚁一样渺小的正木原野,它的尾巴…
  • 这个奥特曼没节操
    这个奥特曼没节操
    “对三。”“王炸!”沃姆一脸懵逼的看着赛罗。“老子对三!”赛罗理直气壮到。“对啊,王炸比你大!”沃姆感觉自己要炸了。“你想打架吗!”“来啊!互相伤害啊!”不远处的帕西教官无奈的摇了摇头。“年轻人真有活力。”
  • 人在奥特:开局娶了居间惠做老婆
    开局奥特我的老pó是居间惠
    Q群:271258362来到新的世界二十年,系统还未到来!千姬浚都快哭了!这都不是重点,随着时间的发展,千姬浚发现这tm居然是奥特世界!虽然有漂亮老婆居间惠,但是没有系统的他,说不定还没来的及享受,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被——一脚踩成泥了。好在,迟迟不来的系统终于觉醒,他成为了赛罗——赛罗奥特…
  • 奥特曼开局:我的女朋友居间惠
    奥特曼开局我的女朋友居间惠
    奥特迷的小伙子林晨意外穿越到了迪迦的世界,变成了赛罗奥特曼,而且女朋友居然是居间惠!原本还想去迪迦之地见证一下迪迦的复活,但是意外降临声明:本书主角首先穿越的世界是——迪迦世界—梦比优斯世界—捷德世界之后走走剧场版。(关于更新:暂定每天一更,觉得需要加更的书友请留言[狗头])
  • 我被诺亚奥特曼选中了
    奥特曼之我为最强诺亚
    被进化信赖者所选中的少年,从现在开始,为了生存而努力的战斗下去吧!PS:大纲差不多可以写百万以上了,奥文不多,请各位读者大佬们多多支持。推荐,投资到位,日更上万不是梦雷欧——迪迦——盖亚——超八——梦比优斯——戴拿——超决战等原创加本来剧情互相穿插,中间可能会穿插一些其它世界当做无限文写,…
  • 奥特曼之开局获得贝利亚勋章
    奥特曼之开局获得贝利亚勋章
    当一个平凡的大学生被一个莫名其妙的泽塔升华器带走,还附赠一套怪兽勋章制造机器。那么,到底是该用奥特曼的力量拯救人类,还是用怪兽的力量殴打怪兽,楚末看着自己手里的泽塔升华器和一大把怪兽勋章,陷入了沉思中......PS:本书无女主,无女主,无女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群号:1135436319
  • 奥特曼传奇之闪耀的狮子之瞳
    欧奥特曼闪耀的狮子之瞳
    成功击败布莱克指挥官和他手下所有圆盘生物的雷欧正准备离开地球跟随着赛文返回光之国之时,却意外遇上了时空乱流而穿越到了另外一个平行宇宙中的地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