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妍琳】的小说是什么?
  • 再生再见
    小说《再生再见》TXT百度云
    一部关于演艺人的作品,在现实和感情之间飘忽不定,在利益和人性的徘徊。轻喜作品,围绕韩组合BigBang,作者VIP一枚,希望多给意见无论好坏谢谢!
  • 撒旦归来:千金妻,乖乖说爱我
    小说《撒旦归来:千金妻,乖乖说爱我》TXT百度云
    一场商业联姻,她夏妍琳不得已嫁给商界撒旦祁云霆,可是,她不懂,为什么看见他的第一眼,自己就开始心痛得流泪。那熟悉的感觉让她对这个冷酷俊美的男人有了些许期待,可是就在新婚当晚,一切就变成泡沫。“你根本就不是处女,说,你的第一次给了谁?”祁云霆愤怒地扼住夏妍琳的下颌,低吼道。“我没有给谁,你是…
  • 神性与魔
    小说《神xìng与魔》TXT百度云
    在这片无垠大陆上,包罗万象,既有手执这方世界大权的神族,至高无上,万族来朝;也存在着智慧出众生生不息的人族;以及那亿万年盘踞于无尽大荒中的巨妖族.......古烈是一个孤儿,被现在的养父从河里游荡的小篮子里救起来后便一直跟随着四处做苦力。但直到某一天,他熟悉的一切,都没了......而这片…
  • 烈阳神尊
    烈阳战尊
    在这片无垠大陆上,包罗万象,既有手执这方世界大权的神族,至高无上,万族来朝;也存在着智慧出众生生不息的人族;以及那亿万年盘踞于无尽大荒中的巨妖族.......古烈是一个孤儿,被现在的养父从河里游荡的小篮子里救起来后便一直跟随着四处做苦力。但直
  • 我的贴身女鬼老婆
    我的女鬼大老pó贴吧
    刚毕业的大学生贾天子误喝了一个漂亮千年女鬼“苍老师”的“太始幻形液”,不仅拥有了阴阳眼,竟然还具备了修仙的资质看吊丝如何在女鬼、校花、小秘、熟美老师、黑道大姐、警花中开启暧昧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贴身女鬼老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我的贴身女鬼老婆最新章…
  • 蚀骨婚宠:薄情帝少hold不住
    嗜骨婚宠薄情帝少
    “夏檬!你又输了敢不敢玩个大的!”陆怡晃着红酒杯看着夏檬说.“OK!夏檬拿起红酒杯呡了一口,“说吧!什么惩罚!”“现在去外面看到一个男人,问他的内裤是什么颜色?”陆怡抿一口红酒说。夏檬叹了口气,无奈..
  • 繁华如梦一晌
    第一章繁华如梦的小说
    ★★★本书简介★★★苏曦枳没想到自己爱了六年的男人会这样对她,原来曾今的一切都是假的,接近她不过是用来报仇的,他整垮了她们家,她爸重病住院,而她被他送进牢房,原来爱一个人是这么痛苦的事。
  • 独宠二手娇妻
    独宠二手娇妻书包网
    他紧紧地锁住她,霸道地宣布:“你是我的女人,在我面前你不需要伪装。你可以哭,可以笑,只要你想。”为什么,她的眼眶这样热,泪水不听话地流下来,却不是因为悲伤。为什么他张开的双臂这么诱人这么温暖,让她好想就此扑进去?幸福好像就要来临了,曾经的灾难却又再次降临。他的怀抱,真的能够替她将这一切伤痛…
  • 快穿:攻略男主角们-d904
    小说《快穿:攻略男主角们-d904》TXT百度云
    快穿:攻略男主角们d904(社會主義現代化小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