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姚飞羽】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战神狂婿
    都市狂龙战神陈凡txt
    《都市战神狂婿》简介爷爷生病,需要巨额医疗费用。但新婚十天的老婆却连夜转走了自己的所有财产给小舅子还赌债。岳父岳母让老婆改嫁给富二代,受尽欺辱后,他终于亮出了自己的真实身份。995
  • 神剑笑
    神剑笑
    每一位少年会在十七岁之前梦到一位女子,有些人在梦中见到她的脸或者听到她的名字之后就再也无法醒过来。这个女子和云家村四百多年来的噩梦有何关联?天下四族之间的利益与纠纷又该如何收场?九龙圣君为何又只出现了八位龙君?守卫众生,谁又来守卫我?主人公云端为了追寻这些谜题的答案,踏上了一条布满艰辛的坎…
  • 无敌猎鬼王者系统
    夏风燕知永《无敌猎鬼王者系统》
    为了解除穷神和瘟神在前世所下的诅咒只剩三天阳寿的夏风,必须尽快帮助一个鬼魂了结遗愿。纵然系统突然从天而降,但是宿主夏风却是万般的纠结!因为系统第一个任务居然要他卖萌!我夏风可是铁骨铮铮的男子汉,就算是死也不会卖萌,更不会使用你这个喜欢捉弄宿主的系统!真香嘤嘤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