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姜凌天】的小说是什么?
  • 玄幻:娘胎修炼,开局绑定天道老婆!
    玄幻开局绑定天庭
    姜凌天身处娘胎中,听到自己被人扰乱天命,出生会是个没长相,没资质的路人时,激活了无限修改系统!系统只有一个功能,修改!体质废柴?修改!叮!获得万古道体!气运超垃圾?修改!叮!获得诸天万界永生庇护!功法等级太低了,修改!叮!获得太上混沌道经!颜值不行?修改!于是,世上多了一位亘古难遇,万古第…
  • 星痕录
    星痕录
    三十多岁的杀手大叔,二十出头的亡国公主,结伴对抗一切腥风血雨,酿造仙侠传奇!骆夜,青年一代的杰出剑侠,十年前一场血战让他功力全失,十年后,他的残废之躯如何站在剑道的巅峰?三百年前,一代剑仙进行收天计划,将天下许多异宝收回归入神秘宝藏之中。三百年后,中州、东海、西荒、北漠、南疆无数高手卷入寻…
  • 四灵封天
    女主是开天四灵
    《四灵封天》故事提要——赫赫天机生,皎皎孤月轮。一叶倾人城,一名倾人国。转战天下间,众生共抗魔。四灵封天地,九皇耀星河!
  • 医武战神
    医武战神免费全本小说
    入部队,练医术,成战神,只为报仇雪恨!(20212022最火爽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