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姜礼】的小说是什么?
  • 你甚至不愿意叫我一声诡父
    甚至不愿叫我一声教父原句
    我是一个精神病,所以比较精神很合理吧?作为一个清洁工,我能吸收诡异很合理吧?有的诡异会害人,那割它们韭菜很合理吧?我擅长推理破案,知道诡异所想很合理吧?我一向交友广泛,摇点诡异出来很合理吧?我这么合理的人,你为何要无故污我清白?不要害怕,我叫姜礼,所以我向来讲理。那么,请忽略你身边这些诡异…
  • 严以律己
    严于律人 宽以待己
    姜文会老会长金盆洗手之际,姜家惨遭变故,本不爱权势的姜家老三姜礼,出身在这样的家庭,他没有更多选择的余地。伴随着不断的暗杀风波,姜礼走上了逐步夺权的路,竟偶然想起六岁前的记忆,原来,这所有的一切,没那么简单(架空都市文,敬请期待!)
  • 综影视:闻人听海棠
    小说《综影视:闻人听海棠》TXT百度云
    日更,43话·星汉灿烂(已签约)综影视勿上真人,穿越但不知道剧情。《开端》✅223《心动的信号4》╳2442《星汉灿烂》43正在连载—......
  • 朱志鑫:凭爱意私有
    朱志鑫:凭爱意私有
    朱志鑫:凭爱意私有-是甜片
  • 女娲成长日记
    类似女娲成长日记的小说
    你找谁?!龙王?!哦,今天超市打折,他去抢购去了。二郎神?!听说有相亲宴,敢不去他老母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所以你懂的。太上老君?!他网店卖丹药被封,人差点被带去警察局,目前隐居避风头中。你问我谁?!哦,我是女娲本书已完结,欢迎点击收藏袖子新书《异能者收集手册》另外正版读者不要忘记完本满意度的…
  • 女娲成长日记作者:凌舞水袖(起点首页封推vip2014-07-21正文完结)
    女娲成长日记作者:凌舞水袖(起点首页封推vip2014-07-21正文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女娲成长日记作者:凌舞水袖起点首页热点封面推荐VIP20140721正文完结总点击:1796026总推荐:39062320140119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20131117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2013…
  • 将军府记事
    澄莒将军府记事
    从商朝女国穿越而来的魏清这辈子仍叫魏清。前世她是将军,这辈子命不好,也是个将军。魏清手揽重权为人诟病,交出兵权又被圣上猜忌,病秧子似的窝在将军府,文武百官便觉她心生不满想造反。天地良心,她只是想找一个真心喜欢她的人解甲归田,置舍乡里,闲云一生。将军百战死,她此生最大的遗憾是,她和这个人可以…
  • 女娲成长日记 番外完结
    杨砚唐芹《女娲成长日记 番外完结》
    女娲成长日记 作者:凌舞水袖 起点首页热点封面推荐VIP20140720完结 总点击:1796026总推荐:390623 20140119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31117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31009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首页大封推 20130721登上了…
  • 恶毒女配六零种田
    恶毒女配六零种田宝书网免费阅读
    程蓉蓉和两个人渣斗智斗勇一辈子,到死的那一刻,才知道,她生活的世界就是一本书。而她,就是原文里最恶毒的女配。她爸是不重视村民死活,只顾自己的狠心村长。她妈是尖酸刻薄的粗鄙妇人。程蓉蓉:可去特么的!一朝重生回到了几十年前的六零年代。这个时候,她爸还是村子里的村长。没因为之后的饥荒被扣上帽子。…
  • 南柯帝王梦
    那一日,室外一直阴雨绵绵,然而室内则是闷热潮湿,让人感觉透不过气来,十分地不适。不过,半夜里却有两个
    在遥远的古东方,住着一群华夏人民,他们的领袖,夏王姒发满怀壮志登位,想要带领自己的子民争霸世界,可惜好景不长,姒发英年早逝,留下幼子姒履癸。主少国疑,大臣未附,百姓不信,天灾不断二十年后商氏部落的少主子癸,初露锋芒,想要问鼎九州一昏一明,两龙相争,清算往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南柯帝王梦》还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