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姬恩】的小说是什么?
  • 钢铁白兔骑士团
    钢铁白兔骑士团
    钢铁白兔骑士团-舞阪洸
  • 小公主被骗走后
    神骗小公主
    从前,有一个身软体娇易推倒的小公主,从摇篮起就碰见了外表俊俏,内心腹黑的少年。她还来不及幻想自己未来会不会有身披金色铠甲,脚踩七色流云而来的盖世英雄,就被他撩拨着骗上了贼船,从此再也下不来了。公主骑士星辰大海的征途。从小图谋娶公主,在姬恩看来,所有阻挡他得到萱阳的人,都该死。“嗜她如命,尤…
  • 娱乐圈:独树一帜的清流
    娱乐圈的小说女主海清
    无cp一心搞事业,背景强大且护短综艺偏多,日期不分前后
  • 龙使公敌
    龙族逆养生成计划
    这是一位精神正常、品行端正的人形巨龙,与各色各样龙使美少女,斗智斗勇秀智商的故事。龙使,全称为龙族契约使,简单的说,就是可以控制龙的人。通过奴役巨龙,龙使自然拥有着强大的实力,而受人尊敬。——但是!龙使的荣耀与地位,是靠着奴役巨龙、剥夺巨龙的自由获得的。这不公平,也不科学。前途一片光明的青…
  • 遇长生
    遇长生
    商步启,养父失踪,励志振兴家业做一名商人,努力赚钱,怎奈落入海中,巧遇玄门祖师,盼学成本领,早日回家,却落入异州,无奈走上回家的道路,路上惊险密布,遇能人异士结伴而行,圣灵,地仓,罗侯,巨齿,路途艰险,敌人强大,更有阴谋诡计阻拦,但看众人齐心协力,各显神通,斩破前方荆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修改方式错误的法爷
    小说《修改方式错误的法爷》TXT百度云
    “听说您在亚诺利法森林使用禁咒黄道陨石造成了巨大的破坏?”“污蔑!我用的是火苗术,怎么可能造成这么大破坏!”“那,关于使用奥数审判摧毁魔晶石矿脉一事?”“也不是我干的,我在魔晶石矿脉只搓了发奥术飞弹!”简而言之,这是一个修改技能错误的法师。
  • 快穿之你是万千宠爱
    万千宠爱快穿结局是
    寡言少语的系统说:你是落入人间的绝色,世人追求的瑰宝;你是世间的独一无二,难以收入任何类别的范畴;你生来就是上天的宠儿,你注定被万千宠爱!从小爹不疼娘不爱的颜落微微歪头:你是不是找错人了呀?结果后来,末世里话少拳头却最大的异植和异兽们团团围住中央的人类女孩:为什么这个人类吃个东西这么可爱?…
  • 植神的悠闲日常
    最强神灵的悠闲日常
    争霸是不可能争霸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争霸的。拼上大半的人生艰苦奋斗,去成为一个操心操到死的皇帝or教皇,那撞大运穿越到异世界还有什么意义?毅然决然的,庄毅靠着大难不死捡来的一颗小树苗,开启了种种田、养养龙、做做饭、调戏调戏异族妹子的舒服生活。至于后来为什么会被接连冠以‘怪物领主’、‘黑瞳恶魔…
  • 破军纵横
    小说破军纵横
    《破军纵横》故事提要——九月新书上架,每天五千字更新,还有不定期爆发!星城风云变幻莫测,是精灵族的美女,还是半兽人族的野性,还是大楚帝国女子的含蓄,还是北方神圣光明联邦女子的开放,还有神秘莫测的组织,一切都在破军!
  • 恶魔的镜世界之旅
    男主女主是苏翰,路易斯,歌普莎的小说是什么
    精灵还拿木质弓箭?你还停在魔戒里,全息瞄准反曲弓、微缩爆炸穿甲箭才是现在的标配!吸血鬼还惧怕阳光?还会咬人类的脖子?抱歉,夜访吸血鬼那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恶魔还会附人身?还会危害人间?不,驱魔人早已失业,地狱也有自己的法典!镜世界,一个与我们一墙之隔,一个种族繁多,多元文明相交融的“现代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