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姬承】的小说是什么?
  • 倾世凤舞
    小说《倾世凤舞》TXT下载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倾世凤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倾世凤舞》作者:耶律龙格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神级万岁爷
    姬承司马逸《神级万岁爷》
    姬承穿越异界,成为大周皇帝,地狱级开局,面对混乱朝廷,外戚专政,异族入侵,他却丝毫不怂,霸气宣言:不割地,不和亲,不纳贡,犯我大周者,虽远必诛!!!
  • 独宠庶女狂妃
  • 九州-英雄|九州英雄[txt完结]
    姬承云湛《九州-英雄|九州英雄[txt完结]》
    九州英雄|九州英雄[完结] 作者:唐缺 姬承的一生一直在为自己不幸的婚姻而感到懊丧,这种懊丧在那个阴郁的清晨达到了顶峰。当时他正梦见小铭,他在凝翠楼的老相好。小铭坐在床边,风情万种的解着衣扣,这本来是姬承最喜欢的一种梦,可惜小铭的衣扣刚解开两颗,他就听到自己耳边传来炸雷也似的一声怒吼:“…
  • 慕容妤
    女主叫慕容妤穿越小说
    亡国前,慕容妤是宰相嫡女,锦衣玉食奴仆成群,戴着金汤匙出生,名副其实的天之骄女。亡国后,她成了镇北王的通房。这位镇北王恨她,厌她,不喜她,但她也得承受着,因为全家人的安危都掌握在他手上。然而在跟了他的第五年,慕容妤重生了。回到她明媚的十五岁,这时候,威慑四方的镇北王还只是她宰相府的犬戎奴。…
  • 凤还巢之嫡妻二嫁
    男主女主是刘策,陈沅,齐康的小说是什么
    姬上邪有一个难以启齿的隐疾——只要一闻到男人身上的味道,她就浑身发软!本以为嫁为人妇、躲在后宅一生也就没事了。结果谁知道,夫婿和继妹搞到一起,把她扔到荒山野岭自生自灭。她还不幸遇到那位嚣张跋扈的吴王世子,从此这份潜质慢慢被发掘到了极致更新时间:每天四更,时间分别在11:30,16:00,1…
  • 放开他们
    红云汝娘《放开他们》
    从现实跳广场舞,从铜马广场铜马、迁安市博物馆馆藏文物箕子鼎,闺女上郑州上大学四个事件,引申出殷商三贤之一箕子先生,在殷商国破家亡之际,如何从朝歌逃亡的过程,历经四年的跋涉,终于逃到辽东建立了箕氏朝鲜的过程。
  • 极灵
    极灵
    PS:手机端目录异常的书迷,请取消收藏再重新收藏可恢复。《极灵》简介:一切皆因姬东穹的网娱法案,全球深陷虚拟风世间法则被强行扭曲,秩序在未知的极灵终端面前,政权与军队尽是浮云!世界在不知不觉间沦陷,人类无从抗拒的圈养式恐怖统治!——————————————————某暗:新书有惯例的那个标签…
  • 九州·轮回之悸
    九州轮回之悸txt
    作者:唐缺【】前尘一、人们总说,一场战争中死去的最后一名士兵是最倒霉的,以此类推,席峻锋的父亲也是最不幸的。根据各方面的历史记录所得出的结论,在那个令人窒息的黑暗年代的末期,在曙光已经降临的一刹那,席峻锋的父亲或许是最后一个死在净魔宗手里的无辜平民。在那个原本宁静的早晨,一个晨起散步的老人…
  • 太荒纪
    小说《太荒纪》TXT下载
    太荒纪元,乱世之秋,各族天骄辈出,争霸天下。一个少年自大荒走出,强势崛起,拉开最为盛世的画面。鲜血成河,伏尸百万,这一个时代又将谁主沉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太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