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姬易】的小说是什么?
  • 苍宇彼岸
    小说《苍宇彼岸》TXT下载
    广袤无垠的宇宙,充满了未知,仰望星空,生命的源头在那一颗又一颗美丽的星辰上跳跃
  • 一品神通
    一品神通
    何为神通?答曰:呼风唤雨,撒豆成兵,是神通。划江成陆,移星换斗,是神通。颠倒阴阳,造化乾坤,亦是神通。且看少年于梦中演法,成就万象神通。
  • 我全家都是荒古神族!
    小说《我全家都是荒古神族!》TXT百度云
    祖父往我的脑门里塞了一鼎一钟,祖母在我的心脏种了一棵树,我爹,嗯,在我的丹田留了一座塔他们全都是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塞进来的,完全没有考虑我的个人意愿。我妈稍微好些,每年给我寄一些礼物,但从不询问我的意见,完全不管用不用得上。
  • 洪冥太虚道
    小说《洪冥太虚道》TXT百度云
    生命只给了我两个选择,要么死,要么痛痛快快活着死是我的权利,我自由但为什么别人对于生命能够予取予夺,而我却只能任人宰割呢?杀人,我需要这种权利
  • 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
    小说《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TXT百度云
    秦志意外降临到了一个修仙世界——天玄大陆,平淡在一个偏僻的边境小一城种菜。却不知——他收养的一条狗,因为吃了他的菜,成为九品妖兽,镇压四方大妖...偶尔遇到了一个人,因为他偶尔念出来的几句诗,成为了天道守护者...是谁在幕后布局,诸多极境修士是飞升了?还是陨落了?七枚碎片,又有什么作用?魔…
  • 七情戏子
    薄情七七 的儿子
    盛夏的江南之地,竟降下塞北绝地的千年大雪。紫光降世,震荡大陆,生灵侧目。千年皇城脚下一妇人携一幼子,踏雪入城。肃穆千年的皇城为何微微震颤。世皆言戏子无情,且看今日一伶人承众生七情相,为此方天地再博得一线生机
  • 王爷今天服气了吗
    小说《王爷今天服气了吗》TXT百度云
    俞轻性子孤拐,向来比不得被团宠的白莲花漂亮堂妹。所以,上上辈子理所当然地被诸位长辈牺牲掉了。在修真界摸爬滚打二十年,此番带着系统归来,她想按照自己的意愿活下去——玩大佬的游戏,做武国最大的佬是她的终极目标。对,她就是要谋逆!姬宴太聪慧,乃至于情志不开、肝气郁结(抑郁症),拒绝人世间一切诱惑…
  • 王爷今天服气了吗
    俞一帆魏少轩《王爷今天服气了吗》
    [穿越重生]《王爷今天服气了吗》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十月海(晋江VIP)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女强 主角:俞轻,姬宴┃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爱妃要谋逆 立意:男人能做的,女人一样能做。 这应该是个比俞轻做的傀儡人高级很多倍的傀儡人。 傀儡人道:“武国是本尊的故乡,本尊也该…
  • 王爷今天服气了吗
    俞一帆魏少轩《王爷今天服气了吗》
    晋江VIP20200724完结 总书评数:311当前被收藏数:1844 俞轻性子孤拐,向来比不得被团宠的白莲花漂亮堂妹。 所以,上上辈子理所当然地被诸位长辈牺牲掉了。 在修真界摸爬滚打二十年,此番带着系统归来,她想按照自己的意愿活下去——玩大佬的游戏,做武国最大的佬是她的终极目标。 对,她…
  • 最强文娱系统
    最强的系统h文
    小说最强文娱系统简介:“我不当影帝了,你们就别送小金人过来了,什么?终身成就奖?那也不要!”“你说什么??让我去领诺贝尔奖??不行,我没时间,正打麻将呢。”“这首歌儿版权你要了??都是兄弟,啥钱不钱的,送你了,这是我坐马桶上想的。”文娱的康庄大道上,苏曌一直都在装自己的逼,让别人无逼可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