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姬海月】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遮天当鹏王
    我在遮天当神王
    前世为人,今朝为鹏!我,金翅小鹏王。妖神花筑基,大帝之资名不虚;十万八千剑,剑斩圣子杀圣主;天鹏搏龙图,搏杀至尊横击仙;金翅小鹏王:“我为妖帝,当世在我!”
  • 遮天赛亚人
    遮天祖赛亚人系统
    一觉醒来,我成了姬皓月,身具东荒神体,轮海异象海上升明月。但是,纵观遮天大世界,比姬皓月强大的体质一大把,后期只能打酱油!宿主别怕,吾还有一丝能源,可以让你抽取一次属性!“叮,恭喜宿主抽到了九星血脉,赛亚人血脉,是否融合!”“废什么话,立刻融合!”“融合中,请稍等”“叮,能源不足,系统即将…
  • 重启游戏场
    苏叶潘小希《重启游戏场》
    在科技昌盛之际,人们终于探索到外星生命,但是正如潘多拉魔盒一样,人类只是将自己推到了另一个深渊之中。地球,不过是他们的游戏场“就算给我拿命往上堆,也得给我守住,想想自己的亲人”“九阶,完了,完了,人类的希望完了”一只九阶黑影从城墙下的丧尸中冒出,苏叶拎上武器就向上冲去,只因自己脚下这片废土…
  • 遮天之重瞳仙帝
    遮天之仙帝出世txt下载
    这是一个重瞳者得到荒天帝传承在遮天里成了仙帝的故事
  • 遮天之皓月当空
    皓月当空 繁星满天
    这是一个仙迹禁绝的时代,世人苦求长生而不得。有人不惜化身禁区,以苍生为血食,只为飘渺的成仙路;有人狂战天下,两世赴禁区,只为苍生万世太平;有人风华绝代,不为成仙,只为在红尘中等你归来。一声婴啼传来,故事从这里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