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娜卡】的小说是什么?
  • 露露娜卡的工作室
    露露娜卡的工作室
    客人你好,这里是露露娜卡的工作室,请问你需要点什么呢?这里的商品任君选择,价格实惠,童叟无欺。若果需要定制产品,如果能有那个耐心等待的话,我也会尽快双手奉上。哦?客人你想要一些更特别的东西?那就更好了。在下露露娜卡,是一名炼金术师,能制作一切的你想象得到、想象不到的物件同时也热爱着一个事业…
  • 重生少爷绝版爱
    重生少爷绝版爱
    她—圣雨.维娜卡在苏家受尽的屈辱,一直很软弱不敢和苏依依顶撞,苏依依把维娜卡当做奴隶一样的对待,因为小时候自己被父母抛弃在路边苏天捡起她带回家收养,取名为苏奴,就是奴隶。在她逃走的时候,车祸降临在她的身上。“啊!”可谁知她重生了,黑道少爷,帅气王子,英国殿下,为了得到她,各个都在明争暗斗,…
  • 乱世之音+番外作者:凌波雅雅(起点vip2013.04.01完结)
    小说《乱世之音+番外作者:凌波雅雅(起点vip2013.04.01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正文【灵间的那些事儿:壹】本文内容乱世之音1章节,如果你喜欢乱世之音1章节请收藏乱世之音1章节!首先是介绍灵间的四季:灵间与人间不同,灵间的春夏秋冬会连续持续两年的时间即:灵间的春天人间的两年灵间的夏天人间的两年灵间的…
  • 不可思议的魔法使
    魔法之国不可思议3
    远在时空的一角,有一个孤独而神秘的地方,理想者们将那里称为“奇迹之馆”。奇迹之馆的馆长贝伦卡·斯泰露在研究魔法的时候无意中放出了几千年前被封印的魔王,在战斗中奇迹之馆毁灭,为了寻找一个新的安身之处,她开始了漫长的旅行
  • 乱世之音
    伊荃亚嘉南《乱世之音》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乱世之音》作者:凌波雅雅【完结】 起点VIP2013.04.01完结 总推荐:4590 简介 二十年前的大战,留下乱世的余音。风族、水族、火族、土族、海族五大族的恩怨未平, 穿越到异世的夏伊荃与天涯浪子闯荡天涯, 共渡一段嬉笑而无奈、浪漫而奇险的天涯…
  • 我的法术没有攻击力
    我的法术没有攻击力txt
    一个细雨濛濛的清晨,德爱尔职业学院的学子们毕业了,年轻人们在不舍中分道扬镳,各谋出处。冒险的开端,应该是从酒馆开始的,但世界突然就变了,在所有人都没来得及反应的时候,世界就变了。向恩是不太受重视的辅助类型职业者,但有着独属于自己到外挂。他能用魔法制造拥有恢复能力的面包,也能在缺少医疗资源的…
  • 娱乐圈不老荣光
    类似娱乐圈不老荣光小说
    听说,娱乐圈来了个美人,是个魅力无边的戏疯子。听说,该影后和她的男友结婚当天,去参加婚礼的宾客里,有一半都暗恋过她。总而言之,这是一个有病的女主重生后努力拍(liao)戏(i)的故事。避雷:因为作者没节操的关系,所以女主也没有节操,身负渣女属性,特技集邮,拍一部戏撩一个美人,配角栏里全是她…
  • [娱乐圈]不老荣光
    余青艾琳《[娱乐圈]不老荣光》
    晋江VIP20190329完结 总书评数:4270当前被收藏数:5443 听说,娱乐圈来了个美人,是个魅力无边的戏疯子。 听说,该影后和她的男友结婚当天,去参加婚礼的宾客里,有一半都暗恋过她。 总而言之,这是一个有病的女主重生后努力拍(liao)戏(mei)的故事。 避雷:女主有病,没有节…
  • 我的念力实在太均衡了
    小说《我的念力实在太均衡了》TXT百度云
    没有什么灵气复苏,没有什么外星人入侵,更没有发生什么世界线变动。这世界还是老样子,可是吧,陈醒天却在无意间获得了超能力。有被害妄想症的他自然是有多深藏多深,可还是保不住暴露在世人眼前。你给我超能力好歹变一变世界观吧,干嘛让我成为众矢之的,陈醒天咒骂着这个世界,生怕自己被抓去切片。可是,这世…
  • 真爱在古代
    宫野步清颜《真爱在古代》
    《真爱在古代》潇湘A级签约完结文 作者斑斓蝶 今天是个下雨天,阴沉了许多天了,总算是痛痛快快地下了一场雨,有一个人好像比任何人都喜欢这下雨天,在雨里慢慢的行走,女孩子,二十四五岁的样子,看不清她的脸,雨水打湿了海藻般的长发遮住了她的脸,苍白、纤细,长裙湿湿的贴在身上。天已经快黑了,路上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