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孔祥林】的小说是什么?
  • 邪眼道
    男主女主是孔祥林,赵哥,吴晓龙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自认为最有节操的人,做了一个最没有节操的梦,得了一个更没有节操的异能,开始了完全没有节操的人生孔祥林语录:节操?以前曾经有过,但现在你说什么?节操?那是什么?没听说过啊!《邪眼道》,继《阿姨再爱我一次》后,超纯洁小草第二部作品,完本保证。感谢起点论坛封面组提供封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半岛影视之旅
    半岛影视之旅
    忘记过去身份的孔祥林,沉浸在各色世界中的故事。主世界是以《制作人》为主的都市融合世界。新手上路,开局末世《甜蜜家园》
  • 超时空魔咒
    乔灵曦一脸不高兴的道:“刚才我问你有没有好的法子,你说有,可扯来扯去,扯的都是这种情况又很难实现,没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什么?又是穿越文?俗套不?不,穿越也可以穿出新意啊。女猪脚被千年前的一个女子附体了。这么说就是古穿今的灵魂穿越了?NoNoNo咱们的女猪脚灵魂还是自己的,只不过呢,在她愤怒发飙的时候,会变成那个古代女子的灵魂,而且这个古代女子的灵魂还自带超能的,…
  • 星陨神帝
    星陨神帝全文免费阅读
    天文爱好者洛川被陨石击中,穿越星陨大陆,从凌剑宗的一名记名弟子开始,得北斗七星帝之传承,修星火燎原总诀,战无不胜,威不可挡,举世之内皆无敌!星火可燎原,亦可炼丹,还能铸器,还能治病,还能结阵“吾身殒之后,这世上还有谁敢自封神帝?”新书群:574714066
  • 陨星大帝
    凌剑宗谢长京《陨星大帝》
    天文爱好者洛川被陨石击中,穿越星陨大陆,从凌剑宗的一名记名弟子开始,得北斗七星帝之传承,修星火燎原总诀,战无不胜,威不可挡,举世之内皆无敌!星火可燎原,亦可炼丹,还能铸器,还能治病,还能结阵“吾身殒之后,这世上还有谁敢自封神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陨星大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抗战之蝴蝶风暴
    抗战之蝴蝶风暴
    一代兵王–白罗,意外穿越到烽烟四起的抗日战争年代,化身成蝴蝶的他,开始在那个峥嵘岁月里疯狂的煽动翅膀,誓要掀起一个蝴蝶风暴
  • 斗破元鹰
    斗破元尊txt下载
    很久很久以前,有很多未知之地,在那些未知之地,住着很多未知的人,发生着很多未知的事一场斗战元鹰树大战,玄天剑宗斗元鹰,破元鹰树。随即,玄天剑宗也被推上风口浪尖。随着玄天剑宗跌落神坛,一场更大的阴谋拉开序幕。各方势力蠢蠢欲动,针锋相对,掀起纷争,苏尘、天魔宗、北郦国等相继卷入争端。纵马江湖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