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孙家村】的小说是什么?
  • 三代为家
    刘菊芳孙阳《三代为家》
    作品背景内容简介本小说时间背景为上世纪四十年代到本世纪二十年代,故事中以陕西西安为地域背景,记录陕西的风土人情,地理建筑文化以及陕西的语言魅力和风味小吃。故事记录三代人的风雨历程,孙老头因河南灾荒携家人逃到陕西,后孙老头去世,老三又带着母亲与弟弟生活在一起,生活虽苦,可人的心却是坚强的,老…
  • 带着热武器去修仙
    带着热武器穿越修真小说
    先天以下皆凡人,能接吾一颗子弹否?真人以下皆蝼蚁,能接我子弹呼?仙人无所不能,不死不灭!扯蛋呼吃我一炮!退伍特种兵重生仙侠世界,手拿一把汉阳造,带着天道热武器改造系统!纵横仙道,成就至尊仙帝。
  • 亮剑:老子是丁伟
    1939年末。深冬。冀州某平原。嘈杂的枪声回荡在平原上空。丁伟和警卫员王朝飞奔在平原上,为首的一个鬼
    重生丁伟,从28团开始崛起,率领一群乌合之众的溃兵团一路做大做强,使之成为闻名于晋西北的王牌部队。“宿主是否选择继续留任28团。”“选择一,转身离开,获得平平无奇称号,透明度增加10%。”“选择二,迎难而上,获得高级魅力技能。”丁伟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二!旅长:“丁伟,你这机枪连不错,借老子玩…
  • 我在北宋开酒楼
    我在北宋开酒楼txt宝书网
    别人渡劫飞升,她渡劫穿越了。开局家徒四壁,兜里没钱,锅里没米,寡妇亲娘无依无靠,弟弟妹妹嗷嗷待哺。得知家里还有一间濒临破产、即将被人夺走的酒楼,顿时两眼一亮,那还等什么!香喷喷的炒菜端出来!热辣辣的火锅搞起来!破产是不可能破产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破产的!大部分架空,部分参考北宋8月14号开始…
  • 再见孙悟空
    再世孙悟空全本
    大四学生重生在孙悟空身上。他还来不及去天空中翱翔,来不及去尝遍天上、人间所有美食,来不及按照自己的思想去取经、去生活,太多太多的来不及他便消陨了!可这短暂的穿越经历,并不是毫无意义,因为给他带来了无限的潜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阴阳医神
    阴阳神医李牧小说
    天地开创之初,宇宙一片混沌,随后,划分阴阳,以阴为暗,以阳为明,此为宇宙真理,随后人类在阴阳的调和下诞生了,可是,人们似乎不了解这样的道理,于是,一道融合强大阴阳之气的雷电劈入一户正在生产的农户家中....不久,随着一声洪亮的哭声划破天际,名叫华佗的小孩就此诞生了....时光飞逝,到了20…
  • 延汉
    延汉
    东汉末年,群雄并起,英雄的时代帷幕拉开。血与火之歌奏响,各路英雄闪亮登场。看将近两千年后的平凡小子曹隽,惜英雄相争,怜百姓受难,拔剑而起!扶黎民大厦于将倾,挽汉朝帝国于绝境。
  • 李二重生
    重生李二和小说
    【【2018仙侠流派征文第一弹(强者重生流)】参赛作品】李二前世偷看刘天王的小妾而被练成器灵机缘巧合之下重生成被人打死的少年孙琦身上。哇嘎嘎,各位仙女,你们藏好内衣抹胸了吗?你们的宝物灵石都保管好了吗?
  • 龙魂剑雪
    男主女主是林毅,林石,申豹的小说是什么
    龙魂惊天变,剑雪压九州。残暴的三头紫蛇,威猛的火焰麒麟,冷血的六眼神骏。林毅在血战受伤后却得到了堪比神诀的修仙功法,卷入了修仙的是非争斗,战争,杀戮,夺宝......不断的是非斗争,残酷的尔虞我诈,生死的纵横交替....一代不朽传说,尽在《龙魂剑雪》
  • 不悔的爱恋
    好看的人不恋爱的小说
    蓝秋水,一十八岁,绝色倾城,才情过人,善医术,是京城首富蓝如龙独生爱女,因不满父亲为自己定下的婚事,赌气离府,是要学习经商,让父亲刮目相看,却不知任性一别,竟与父亲天人永别,凶手是谁?难道是那个恶名在外的“未婚夫”?深夜救得陌生男子又是谁?看秋水如何为父报仇,如何叱诧商场?如何解开自己身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