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孙桂梅】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99之时代大亨
    苏长青姜如雪《重生99之时代大亨》
    重回1999年,再次见到可爱的女儿以及温柔的妻子,苏长青泪目了。前世,天道不公时不待我。今世,机遇如雨黄金遍地。我一定要用双手,给她们创造最好的生活,还有为父亲洗清冤情,还他一个清白!
  • 快穿之重生炮灰来复仇
    小说《快穿之重生炮灰来复仇》TXT下载
    「快穿+重生+系统+无CP」五年前,她和她的六个孩子葬身火海!害死她的,是她爱了十年的枕边人!他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Tony老师,她不顾父母反对,义无反顾嫁给了他。他却精心策划一场燃气爆炸,烧死了她和六个孩子!带上保单,他拿到了一个亿的赔偿。打造自己“专情”的人设,在网上吸粉,消费亡妻!开公…
  • 时梧薄桐
    大陆梧桐时间
    时梧曾将薄桐视为自己的生命,为了他甘愿付出所有。可他却从不待见她。当她不择手段成为他的妻子的那天起,薄桐便恨她入骨。原以为有朝一日自己能够焐热他的心,却不想换来的是家破人亡、颠沛流离。最后的最后,她心灰意冷而他却恍然惊觉,那个名字已经成为自己生命中无法割舍的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