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孙澄冀】的小说是什么?
  • 天价前妻
    天价前妻
    《天价前妻》(惜妻如金2)完结 作者:蜜菓子 出版日期:2009年7月1日 【内容简介】 孙澄冀虽然有着亚洲天王的封号,但他其实很穷, 因为他有个身价惊人的前妻—— 除了每个月五十万的赡养费, 他每闹出一则绯闻就需付出一千万的代价, 他能不努力工作赚钱吗?!不过这些都是小事, 从小…
  • 天价前妻
    简宁简克克《天价前妻》
    嫁入豪门?母凭子贵?她从来不知道自己同床共枕的这个男人,身为自己孩子父亲的他,竟然如此的狠绝冷酷,一切不过是一个无情的骗局而已,他需要的是她孩子的脐带血,然后去救自己深爱的女人,而她竟然那么傻的走入了他温柔的婚约陷阱里,被伤的体无完肤,鲜血淋漓。手术室里,他冷酷的让医生取走了脐带血,不理会…
  • 代嫁家宝
    小说《代嫁家宝》TXT下载
    结婚前夕新娘跑了,兄长和好友异想天开找人来代打,问他这个当事人怎么说,尊重他意见是很好,问题是,如果不想婚礼开天窗丢这个脸,除了同意,他还有其他的选择吗?只是他没想到找来的是只吵死人的小麻雀,他锁在房里借酒浇愁,她硬是不请自来,炒了两盘小菜要跟他呼干啦,还自以为是的想开解他,气得他索性砸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