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孟小】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修真萌少
    孟小陈毅《极品修真萌少》
    上能萌翻御姐,下能迷倒萝莉,拳可爆打恶少,纵横天地三界,世界级杀手影遭遇暗算后,得到修真传承,转世轮回,且看他如何靠萌萌的外表,强大的实力征服寰宇,称霸苍穹【如果您喜欢俺的作品,欢迎加群,共同探讨本书情节,群号:465973638,还可以加极品修真萌少专用机器人号:3232506086,回…
  • 三秒无敌
    小说《三秒无敌》TXT百度云
    《三秒无敌》,刀枪不入,水火不侵。实乃横刀立马、惩奸除恶、横行天下的必备秘籍,你值得拥有。别怀疑,因为世界主宰是我师父。·注:作者君致力于写有内涵的爽文,极爽的内涵文。
  • 帝国第一宠婚
    帝国第一宠婚 小说txt免费下载
    他是帝国第一大总裁,商场杀伐果断,情场冷面阎王,却偏偏栽在一个迷糊小吃货的手里,直接把她宠上天。“爷,夫人想要星星。”“摘给她。”“爷,夫人想要靳氏财团。”“转给她。”“爷,夫人想要嫁给娱乐圈第一小..
  • 七夫临门作者:简单颜色(潇湘书院vip2012-4-11手打完结)
    孟小星孟小《七夫临门作者:简单颜sè(潇湘书院vip2012-4-11手打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ω^)↗《七夫临门》楔子据说在东漓国最南边有个吉祥村,村内有一个山谷叫做女人谷,谷内住着清一色的女子。因为这些女子多半是被男子抛弃后浴火重生的女子,所以女人谷又名凤凰谷。凤凰谷隐藏在吉祥村那一片群…
  • 黑客萌宝:妈咪马甲是大佬
    小说《黑客萌宝:妈咪马甲是大佬》TXT下载
    一场误会,让孟玙珞离开了六年,再次回归她像只抵舌舔伤口的小野猫不敢与他靠近,本想安安稳稳度过这一生,却不想身边的小萌宝心劲比自己还大。“笨蛋老妈,我替你报仇!”某总裁将她逼到墙角,用极具温柔的眼神望着她,“珞珞,再爱我一次!”
  • 嚣张宝宝拐七叔/七夫临门
    孟小星孟小《嚣张宝宝拐七叔/七夫临门》
    《嚣张宝宝拐七叔/七夫临门》作者:简单的颜色 潇湘VIP20120719完结 内容介绍: 都说千穿万穿,马屁不穿。可、可是为么她会被一个马屁熏晕导致穿越捏?并且还是穿越在一个一月大的婴儿身上?没爹没娘没牛奶 好在一睁眼,就看见七个大小不一的美男一溜儿排开站。她一直想要一个哥哥的愿望…
  • 贝姐有毒
    小说有贝贝
    本文:前校园后都市,双强,甜宠,马甲,商战,微异能。男女主为了寻找各自遗失的另一半代码,从互不对眼到相爱相知,相辅相成,巧妙地与黑色组织周旋,并最终将两段残缺代码合并修复,收获了自己的爱情同时也成就了一段商业传奇。话外音:女主出身卑微,自小被父母遗弃,遭遇各种嘲笑:“寄人篱下的虫!”女主冷…
  • 极品红包
    小说《极品红包》TXT百度云
    孟小本误进神仙群,疯抢大红包,得到多种能力!行医捎带撩妹。修仙兼打怪,基本无敌!心术不正,超多整人手段,暗藏美女必杀技,于是,校花、女博、影星、村妇如醉如痴向他狠狠扑去他是一个极品幸运儿,名车、豪宅、千亿商业帝国通通向他砸来!
  • 绑定娃娃亲:叛逆娇妻哪里逃
    明亮的落地窗,暖白sè的镂空窗帘,奢华静怡的卧室里,一个身姿妙曼的女孩惦着脚尖慢慢弯下腰去。[燃^文^
    她,普一出生,即被他打上烙印定下娃娃亲。她誓要叛逆到底,他圈臂为牢,以爱为锁,将她禁锢。“过来,到我怀里来。”他挑着妖惑众生的微笑,对着她勾着手指。“傻子才去。”她转身就跑,上次到他怀抱里的后果,是她的腿到现在都在发颤。还没跑出两步她的身体腾空而起,下一瞬就被他压在了床上。“乖,老公的怀里…
  • 菊花刺客(完结)作者:玉子蝴蝶
    菊花刺客完结作者玉子蝴蝶
    作者:玉子蝴蝶内容简介:一句话简介:讲述的是一个乡巴佬刺客,如何攻陷两土豪圆王爷,并打倒小三逃亡四国勾搭列强最终做了暴发户,却又因果报应没了钱财失了菊花的故事。萌点:此文的小受有点二,身坚脑残立誓成为顶尖刺客,却是一人未杀过的,自带迷路系统与狗鼻子天赋。两个小攻,一毒舌一腹黑,将鬼畜进行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