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孟志文】的小说是什么?
  • 竹马总裁:娇妻宠上瘾
    男主女主是易远泽,古景,孟志文的小说是什么
    五年后的再次相逢,在她醉醺醺的时候,他给了她一个美好的夜晚,只可惜那一夜,她嘴里叫着的却是别人的名字。他要报复,要折磨,要不惜一切的让她回到自己的身边“只要你马上和他解除婚约,并把他从医院开除,我就考虑答应你的要求或许你也可以马上嫁给我,我就立刻答应出资,帮你爸的医院度过此次危机”他的条件…
  • 绝品摘花高手
    男主女主是林峰,王嫣,吴钧的小说是什么
    林峰得到一段功法,然而功法的修炼需要各种美女的配合。《风影》开启条件:清纯校花的拥抱,进阶条件:清纯校花的亲吻,再次进阶:清纯校花献身XX《雷动》开启条件:同上,只是需要的是暴躁火辣型的警花。《水泽》:开启条件:温柔体贴的女明星。可是女明星都很孤傲好不好?对了,还能调教。
  • 死亡游戏:开局成为洋娃娃
    男主女主是白星宇,唐娜,基特的小说是什么
    在蓝星上,一栋奇异建筑横空出世,没有人知道它是从哪里来的。然后人们惊奇的发现,这是一个能实现愿望的神奇建筑,前提是你能赢到最后。就在蓝星上的人都为之沸腾的时候,我们的主角白星宇就悲催了,因为此时的他已经变成了这栋建筑里的一只洋娃娃。不过幸运的是,白星宇获得了系统,从此走上人生巅峰,不对,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