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孟思南】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女真部落
    穿越女真部落
    出生贫寒的中学生任杰,偷偷捡垃圾补贴家用,没想到遇见战争年间遗留的炸弹,又被喝醉的官二代驾车撞爆,害得他‘魂飞天外’。醒转后的乌古乃,灵魂已被任杰侵占,根据女真族族规,父死则妻其后母,兄死则妻其嫂,他不但成为族长唯一的继承人,还可以收继父兄留下的四位美妻。但是任杰面临的形势同样严酷,术虎人…
  • 情系天涯
    男主女主是李灵,付小云,卢庆祥的小说是什么
    李灵将神枪运用的出神入化,在江湖是行侠仗义,结交天下朋友,领教过各种武林人物,将除暴安良进行到底。巧遇龙酒仙成为救世主,闯幽冥界斗邪魔君!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是成魔还是成仙,又或另有奇遇,看李灵淡然处之!论英雄谁是英雄,看江湖谁与争锋。动武林观之冷暖,感世人情系天涯。小魔新书《超时空战士》…
  • 八号公馆(复仇出轨)
    八号公馆小说免费阅读
    十三年前杜孟昕父母前往台京市与远中集团谈合作事宜途中遇遭遇车祸身亡,警方通告为当地黑帮所为。女儿后被姑姑一家收养前往日本读书,在表哥孟思南帮助下查出父母车祸另有隐情,竟与当年的竞争对手立东集团长女文姝有关,而文姝也已与当年的远中集团长子陈绍礼结婚。杜孟昕便改名为林晓苏前往台京调查真相架空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