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季凌羽】的小说是什么?
  • 悍妻养成
    悍妻养成
    白心染一直以为自己被赶出白家也好,失去自己的宝贝也好,那都是命运的巧合后来才发现,一切都是处心积虑的阴谋这一次,她不要再当小白兔任人宰割,她要亲手捍卫自己的丈夫、儿子,家庭多么幸运,这个闪闪发光人人称为‘传奇’的男人,是自己的丈夫嗯哼,她白心染也不差的好么!且看软萌小白兔如何被养成总裁悍妻…
  • 西诺的爱情
    刘西诺陈天浩《西诺的爱情》
    她正好缺个男朋友,而他正好却缺个女朋友,她在网上发贴子租男朋友,而他正好看到了她在网上发出的贴着,两个人意见达成一致,就见双方家长,男的很爱......
  • 贵女相师
    贵女相师txt书包网
    她是隐世玄门的掌门人。她国术无双,推演天机,预知福祸。孰料,她横遇劫数,重生到了现代女子姜沉鱼的身上。当隐世的鬼才重生为一个遭人抛弃,平凡可怜的女子,再一睁眼,风起云涌。他是高贵的闵家少爷,赫赫有名,邪魅如狐。他眼高于顶,对名媛贵女视而不见,却唯独对她情有独钟。世人皆不看好二人,他只浅笑:…
  • 偷走我青春的你
    “剪了短发,以后不要再往长发飘飘的背影里寻找我。”晚上十一点多,一直不怎么上qq的小安突然破天荒的发
    “苏乔北。”安与遥大喊,可是站在门口的苏乔北并没有回头。?不要觉得,你每一次叫我的名字,我都会站住,回过头来问你一句怎么了?即使现在你们依然是最好的朋友,即使你知道他不会跟你彻底绝交,但有一刻你还是会害怕,害怕他再也不在你的世界里充当那样的角色,害怕他待在你身边再也没有那么心安理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