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季泽洋】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年代文男主的炮灰前妻
    穿成年代文男主的炮灰前妻
    [穿越重生]《穿成年代文男主的炮灰前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黎非白(晋江VIP) 晋江VIP20220212完结 总书评数:1162当前被收藏数:3584营养液数:1008文章积分:42,207,616 一觉醒来,苏晚成了她看过的一本年代文中和她同名同姓的炮灰女配。 书中,女…
  • 穿成年代文男主的炮灰前妻
    季泽洋魏兰英《穿成年代文男主的炮灰前妻》
    一觉醒来,苏晚成了她看过的一本年代文中和她同名同姓的炮灰女配。书中,女配嫌贫爱富,抛夫弃子跟着女主未婚夫私奔了,却不料被渣男骗光钱财,过着穷困潦倒的生活,最后落得个病死他乡的下场。穿书后,看着英俊帅气、身材绝好的老公,奶声奶气可爱到爆炸的团子,想到书中她死后老公成了首屈一指的商界大佬,儿子…
  • 全球大旱
    大旱的小说免费阅读
    【全球进化天灾末世型】[不解v,会慢慢更,直至完结]江余重生了。末世第十一年,他死了,可他又活了。睁开眼的那一刹那,他摸了摸肚皮,里面空荡荡的,还没有来得及种下一个生命的种子。但是江余已经不想活了,他只想跳河。他给前世死了十年的那个坏蛋发消息:我们分手吧。收到短信的穆二很懵逼:怎么了这是?…
  • 缔结彼岸:腹黑邪妃
    冷王宠妃曼珠沙华小说
    她是近现代的终极武器——代号弑天,被黑道白道人称为AL,也是个拿东西不喜欢付钱的主儿,然而,她怎么也没想到,如此霸气的她,会因为一块布朗尼蛋糕而送了命。穿越成饱受欺凌的废材,没关系,我会把“她”调教成天下第一。她是废材?魔武双修晋级如坐直升机!她是笨蛋?精神力超强跨级的天才药剂师!她被妖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