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宁天宇】的小说是什么?
  • 篡改乾坤
    小说《篡改乾坤》TXT百度云
    《篡改乾坤》故事提要——他是一个普通的中学生,最大的志愿就是过着吃了睡,睡了吃的生活。可惜天不从人愿,一次意外让他得知自己居然拥有异能。于是,无数神奇的事情就不断地在他身边发生。更离谱的是,有一天,居然有人告诉他,他根本就不是地球人,而是穿越过来的异界之人。在异界,有很多人期盼着他的回归,…
  • 学园都市之物质投影
    学园都市之暗影物质
    “那么,可以将新一还给我吗?看在你没有伤害新一的份上,我可以放你过去哦~”泉此方懒散的萝莉音在宁天宇听来异常的舒服。(前世就感觉泉此方的声线听起来很舒服,果然如此啊!)宁天宇微微一笑,刺穿死棘之枪在他手中化成一道红光消失在众人面前。“次方姐姐,将他放过去没关系吗?毕竟我们身上还有松下集团给…
  • 武无止境欲成神
    宁天宇姜雪《武无止境欲成神》
    内力,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里,这边是唯一,这也是一切。宁天宇,十岁少年,幼时便无法修炼内力,检查之下,发现他并不是经络堵塞,而是被一个至尊至强之人封印住了,为何要将他的经络封印而不让其修炼,这个结印名为——极道天荒。为了弄清事情真相,宁天宇踏上了这个无止境的征途。
  • 都市绝世狂仙
    宁天宇任鼎天《都市绝世狂仙》
    绝世天才穿越而来,家产被夺,未婚妻被抢。看狂仙冲冠一怒,搅动都市风云!
  • 棒球学园之挥棒吧,少女!
    上官李灿《棒球学园之挥棒吧,少女!》
    阴差阳错,她女扮男装进入棒球学园打棒球。教练不看好她,她就努力进步给她看。队友不相信她,她就赢得胜利给他们看。他说他爱她,就算她是个男生。她莞尔一笑:“好...
  • 逃妻惹火:腹黑狼少缠身
    逃妻惹火:腹黑狼少缠身
    作者:深嬷嬷蹂躏三年,一朝重生,男人手腕太硬,肚皮太黑,纯种恶狼一只,抗争不过,不如躺下来让人报复个过瘾。由内而外,虐身虐心,你要我一哭二闹还是三跳崖?姐姐我伺候着,顺从着,虐恋情深着,保证让你过瘾!什么?你要我?哟,弟弟哎,你别瞎说了,难道你还没有过瘾?什么?缠着我?...☆、1恶狼归来…
  • 缱绻两世终是你
    “什么宁天宇?这里就我跟白羽,”宁征看向白羽,眼内情绪翻涌。“是,就我跟宁征两个人而已,不知道你为什
    《缱绻两世终是你》两段刻骨的情恋,不同的身世,不同的身份,却同样追求着自己心里的那份挚爱。前世情:遇见便是终身:同为战士一个是隐瞒身份的集团继承人,一个是孤儿被迫战斗;当两个人经历了无数生死考验后,以为终于遇见了......此生的挚爱,以为可以携手白头的时候,身份的差距让相恋的两个人意识到…
  • 逃妻惹火:腹黑狼少缠身
  • 斗魂天穹
    林宇唐玖恒《斗魂天穹》
    醉梦天下,这乱世由我决定!那乱世辉煌,我踏破天穹,与那众神斗灭那云霄!无法平定的世界,我与众神战魂斗穹!无人可敌,但我始终没有与你度过那平静世俗!
  • 洪荒剑祖
    洪荒剑祖
    洪荒剑祖 熊掌天下著 书籍介绍: 一剑风云万骨枯,铁血丹心仙魔舞。纵剑逍遥尽杀戮,须知剑道无坦途。手握一柄巨剑,带领一帮兄弟,杀得天界仙神心惊胆寒,杀得洪荒万魔闻风丧胆。终成一代不败剑祖,写下一段传奇,为后人传颂! 正文第一章:远古部落的召唤 更新时间:4118:14:46本章字数:3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