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宁彩臣】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鲲鹏神王
    都市猎人的小说王鹏
    “咪咪,吃饭啦。”一个穿着红色旗袍的少妇端着一盘猫粮喊道。吱呀!一间房间的门打开,走出一只橘黄色的猫咪。“妈耶,老子好歹是只妖精,怎么沦落到吃猫粮的地步。”虽然这么想,但还是太起头向着笑咪咪的女主人有去。光明正大的看向旗袍开叉处的白花花的大腿。“喵。”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鲲鹏神王》还不…
  • 从聊斋开始问道
    小说《从聊斋开始问道》TXT下载
    穿越聊斋世界。最后得知是大秦朝,二世当道,鱼肉百姓,致使妖魔当道,获得‘蚩尤’剑法与蚩尤剑,励志斩妖除魔!帮助草原秦始皇杀父!杀母弟!首次统一草原各国。把诸引弓之民并为一家。与燕赤侠(宋义)一起斩树妖姥姥(王离),闯幽冥地府(阿房宫)。与法海(丞相李斯)对峙金山寺,隔空对轰大威天龙(章邯)…
  • 丑肥猪的春天
    春天的肥田
    没想到肥猪丑八怪的他,竟然也有春天,竟被超俊美帅气的吸血鬼公爵看上,邀请他共舞,让无数人羡慕嫉妒恨。不会吧!他竟为了他转到废才部,还放着王宫不住,搬来普通宿舍,似乎非常迷恋他!他好感动,忍不住爱上了这个世上最好的吸血鬼!可是可是他怎么老想咬他,还老想和他做那事!怎么办,他最怕疼了,他不要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