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宁浩辰】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老婆是间谍
    我老pó是间谍小说
    庞大的神秘家族独生子宁浩辰不务正业被父母赶出家族,怀揣二百七十块和一本高中毕业证书来到了一座完全陌生的城市,成为了一家集团公司分公司的小职员。为了五十万启动资金与相识一天的陌生女子登记结婚,可万万没有想到这个冰艳神秘的女子竟然是世界有名的间谍组织的头目,而且那合约上的五十万还要分期付款,这…
  • 惹上美男:诱戏特种军官
    惹上美男:诱戏特种军官
    《旧爱》奈奈新文总裁文求支持~请戳上面↑其他作品里有链接初遇,她酩酊大醉,他将她送回家,顺便还给她换了衣服,这次,她糗大了。再遇,她在男友婚礼上,他替她解围,顺便宣布了他们是情侣关系,这次,她傻眼了。第二天,报纸上,她华丽丽的冲进了头版,身边那个叫宁浩然的男人正搂着她,而她也恰巧挽着他,这…
  • 豪门惊梦:总裁的复仇娇妻
    豪门惊婚总裁的复仇妻全文
    “言轶晴,容陌已经是我的未婚夫了,以他的性格,你以为他还容忍这个孩子的存在?”一字一句,言轶晴记得很清楚。刚刚出了产房,孩子就被人抢走。为了能够重新夺回孩子,她心甘情愿接受他的羞辱。可让她没想到的是,那个男人却逼着让她承认,孩子的父亲,另有其人
  • 帝魂
    帝魂txt下载
    天地称雄论乾坤,篡天改命谋气运风水阴阳掌五浊,赏善罚恶积功德琴棋书画化仙道,五修大道攀巅峰九龙耀世千古帝,万界永昌第一仙谁做嫁衣?谁为蝼蚁?谁能超越轮回?谁能掌管生死?谁能颠倒阴阳?前世君王轩尘为谋异宝,葬送整个王朝,今世卷土重来,又将怎样掀起万界的腥风血雨?一切尽在《帝魂》!【新书上架,…
  • 首席夺爱,五爷的新宠
    安宁莫向寒
    那一年,宁安19岁,她爱苏丞北爱的疯狂。可一场车祸却让他们反目成仇,他失去最爱的女人,她失去公司。五年后,突来的变故将她再次推到风口浪尖。在绝望之际,向她抛出橄榄枝的却竟是宁城最让人遥不可及的神话,商业巨擘莫向离。~那晚,他将她禁锢,她第一次乱了方寸:“五爷,趁人之危非君子所为。”“我确定…
  • 小小奶娃爬出墙咯
  • 封仙魔录
    封魔录 小说
    何为魔?力脱束缚,得大自在,大逍遥。看着天外天,世外世,看我如何纵横天地之间!我即是魔修,我走过的修炼之路就是魔之道,我用之物即是魔器,我念起时就是魔行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