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安晴】的小说是什么?
  • 首长大人找上门(风黎)
    首长大人找上门风黎
    书名:首长大人找上门作者:风黎儿简介:五年前的一夜之后,他毅然离开,再次相遇,他早已忘记她这个初恋情人,身边有了如花似玉的未婚妻。他机场遭遇硫酸门,她奋不顾身相救,餐厅遭遇枪杀门,她毫不犹豫挡枪口。他却当她是别有用心,故意接近。“你怎么可能不喜欢我呢?”他邪邪地笑着,自负地说。可她竟然有女…
  • 腹黑总裁的囚妻安晴冷傲天
    小说《腹黑总裁的囚妻安晴冷傲天》TXT下载
    34三年前,她爱他,他不爱她,为了他,她锒铛入狱,家破人亡;三年后,她避他,他却爱上她,为了她,紧追不舍,用尽手段!只是三年的时间终究改变了太多,包括那段年少时光里浓的化不开的感情!轻
  • 惹火契约:狼性老公太凶猛
    小说《惹火契约:狼xìng老公太凶猛》TXT百度云
    不争气的继父欠下一千万债扔下她跑路了!她被迫以身相许还债。只是那个阴阳怪气,权势滔天的,脾气还臭的要命的男人跟她一夜春宵之后,居然要跟她做交易。然而与虎谋皮,她并不愿意。“安晴,你没有拒绝的权利!”他霸道的宣称,游戏开始!
  • 真少爷他又甜又茶
    安晴闫嘉玉《真少爷他又甜又茶》
    可茶可甜真少爷受VS不好好演戏就要继承家产攻作为真假少爷故事中的那个真少爷,安晴受了十八年养父母的折磨。他从泥潭爬出来回到自己家中之时,光鲜亮丽的假少爷依旧享受着父母的爱,而自己却是那个可有可无的人。于是原先软萌可爱的小少爷,变成了醇香的绿茶安晴:“妈妈,我不该叨扰你们的,只是看见你们对弟…
  • 快穿拆cp:男神求不撩 完结+番外
    安晴齐盛《快穿拆cp:男神求不撩 完结+番外》
    《快穿拆cp:男神求不撩》作者:煎酒 【1v1甜宠文】 本文又名《男神总是想撩我怎么破》《作者传授如何花式被男神撩撩撩》 时空管理局的顾安晴, 你可愿意接受命运的安排爱上那人? 救赎他,爱上他,与他相伴生生世世? “呐,只要是他,是否是命运的安排重要吗?不重要的。” 原以为无情,却不想…
  • 首长大人找上门
    安晴陆然《首长大人找上门》
    书名:首长大人找上门 作者:风黎儿 简介: 五年前的一夜之后,他毅然离开,再次相遇,他早已忘记她这个初恋情人,身边有了如花似玉的未婚妻。他机场遭遇硫酸门,她奋不顾身相救,餐厅遭遇枪杀门,她毫不犹豫挡枪口。他却当她是别有用心,故意接近。“你怎么可能不喜欢我呢?”他邪邪地笑着,自负地说…
  • 最美爱上你
    最美爱上你免费阅读
    多年后她终于明白:完美的身高差,原来不是十二厘米。而是你抱着我的时候,我刚好可以靠近你的心脏,听到你为我错乱的心跳。顾允衡说:你只要在我身边专心爱我,其他的事我来搞定。安晴说:爱你是我这一生最幸运的事。等心事沉落,人世变换。他们才知,此生不该辜负爱情。本文极度虐心却绝对治愈。送给仍相信爱情…
  • 被六个哥哥团宠的日常
    被几个哥哥宠溺的小说
    前世安晴受人算计,母亲早逝,亲生父亲未知。养父狼心狗肺却以为是亲生父亲被继母算计,临死之前才得知真相。一朝重生,安晴发誓要让仇人血债血还。可还没没来得及寻找,亲生父亲和母亲的亲人就已经找上门来。还没出手报仇,一二三四五六个哥哥就已经出手。“我这是躺赢吗”安晴说完,几个哥哥连忙点头。“做你想…
  • 勾上星际帝国皇太子后,我飘了
    小说《勾上星际帝国皇太子后,我飘了》TXT百度云
    在末世生存了十年的九级异能者自爆后穿越成了星际沧澜帝国九大世家之一的自然人世家安家的废物。体能精神力双重废柴的安家姑娘安晴被同族姐姐抢了未婚夫还推下了楼,昏迷后醒来的换成了在末世挣扎求生十年的顶级异能者。能滋养身体的各色果子随手就能拿出来,能平复精神力躁动的药剂随手就能拿出来,被抢走的未婚…
  • 我当然知道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