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宋云芝】的小说是什么?
  • 一厢清怨
    男主女主是宋珍芝,小莲,魏氏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油偶娃娃作品简介:上辈子的化学工程师,重生为清穿女。没有空间种不出大人参,也没有宝贝可以变出神水,好吧,她认了。什么八八,四四,她通通不认识,九龙夺嫡,和她一个大家闺秀没有半毛钱关系。说这话的时候,脸怎么有点红?她只想种种田,养养花,顺便发挥一下异能。嗅觉灵敏,闻过不忘,这算不算异能…
  • 我的男人是冤种(年代文、剧情、H)
    我的男人是冤种(年代文、剧情、H)
    ìγùsんùщù.χγz(iyushuwu.xyz)年仅十八岁田秀娟被迫嫁给大自己八岁周永辉。这不是重点,重点周永辉是个五大三粗哑巴。村里人都说他们日子过不长,毕竟一朵鲜花插在了牛粪上。谁都没想到,俩人不仅白头偕老了,更是子孙满堂。开始田秀娟觉得自己男人跟大狗熊似的,又傻又憨,嫌弃的要死。…
  • 圣玛利亚临终关怀中心
    钱敏杨宇《圣玛利亚临终关怀中心》
    身为圣玛利亚临终关怀中心的普通医师,钱敏已经麻木于救治自己半死不活的病人。她每天机械地把因濒死而狂躁的患者塞进病床,绑好,注射血清,这样他们就能活下来。钱敏从来不去想这意味着什么。直到她的小情人柚子瘸着一条腿来到她的面前:“钱敏,我的腿,怎么自己接回去了?”面前是昔日的爱侣,身后是挣扎的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