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宋晓君】的小说是什么?
  • 旃罗含
    综漫含多罗罗
    断袖之爱:旃罗含作者:阿朔佛经中,有一类人被称作为“旃罗含”,“旃罗含”直译为汉语是男色的意思。在中国古代,人们更习惯用典故来形容这类人,譬如断袖、分桃、泣鱼、龙阳等等。在西方,他们被称之为homesexual现代华语世界则出现了“同志”的叫法中国国际文化出版社旃罗含作者自序记得当时有十来…
  • 情界
    情界
    该中篇小说记载了主人公徐璇的感情经历,经过细腻的人物描写,向人们提出了警示,就是感情不能越界。一旦越界,就会给自己和他人造成痛苦。小说中,反映了徐璇与自己的妻子,以及与自己的红颜知己殷萍和陶宇晴的感情纠葛。也描述了徐璇身在官场的一些故事。徐璇在部队服役时认识了殷萍,这个在部队文工团担任演员…
  • 我与前夫比命强
    赵玉赵德兴《我与前夫比命强》
    权倾天下的国母死于心爱之人之手,老天开眼,让她重回人间。这一世她定要将一切牢牢握在自己手中,不再倾家荡产、倾尽血肉为了那个男人。天命之子又如何?你是天命,我也是天命,别看你万千宠爱于一身,谁能笑到最后还为未可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