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宋美芬】的小说是什么?
  • 团宠八零年代小糖包
    七零年代小糖包
    在这个物资匮乏,人们生活清苦的年代。新鲜出炉的小崽崽不怕,被爹娘捧在手心放在心尖疼着,三个哥哥争相宠爱,红糖饼干麦乳精统统给崽崽摆在面前。唐欣左手一颗大白兔奶糖,右手一块芝麻大饼,生活过得美滋滋。突然有一天唐辛敏锐的发现,楼下的小邻居看向自己的目光越来越奇怪。正在为了一天能吃两颗糖而努力的…
  • 成岳韩悦
    一品玄医小说在线阅读
    为了使得中医发扬光大,小医生成岳扎根基层,一步一个脚印,最终成为一代医学巨匠,引领了世界中医发展的潮流。在努力成长的过程中,难免遇到磕磕绊绊,但在绝对的实力面前,都是缥缈虚无的。
  • 全世界都在等她长大
    世界都在长大
    生活规矩,按部就班。要说有什么特别,除了自己过山车般的成绩外就是每年生日时发生的巧合了。巧合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在林夕二十岁生日之后,有人目睹了一个神秘图案,之后引发了一场生与死的较量。看似局外人的林夕在二十一岁生日时得到了祖传的玉佩,伴随玉佩出现的还有一个有关高等人族的传说。神隐多年的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