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宏国】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叱咤风云
    重生之叱咤风云txt 临窗纱
    杀一是为罪,屠万是为雄。屠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雄中雄,道不同:看破千年仁义名,但使今生逞雄风。美名不爱爱恶名,杀人百万心不惩。宁教万人切齿恨,不教无有骂我名。放眼世界五千年,何处英雄不杀人?我辈热血好男儿,岂能今人输古人。>>>搜索更多《重生之叱咤风云》内容[全文下载]
  • 重生之叱咤风云
    刘天军刘天《重生之叱咤风云》
    《重生之叱咤风云》完结 作者:郭少风 序章 “德尔先生,失事了,失事了” 美国纽约,某跨国团体一间综合办公室内,几十名员工犹如面对大敌般,脸色铁青,一双双的眼睛,全部都盯着自己办公桌上的电脑屏幕上。 “马上收盘,马上” 德尔先生从自己的总裁办公室内冲了出来,对他下…
  • 重生之叱诧风云
    刘天军刘天《重生之叱诧风云》
    《重生之叱诧风云》完结 作者:郭少风 正所谓,自古英雄多寂寞,唯有智者留其名,而那些智者,大多数,都为枭雄。
  • 雨梦孤城
    小说《雨梦孤城》TXT下载
    古代女穿男温柔宠溺哥哥攻x才华横溢忧郁受慢热he
  • 系统逼我当神棍
    小说《系统bī我当神棍》TXT百度云
    毛九衣,一个混吃等死的房二代,却无意中进入了一个游戏世界。从此毛九衣过上了坑蒙拐骗的生活,这不叫沐浴露,这是仙玉露,包治百病。这不叫口香糖,这是须臾软丹,咀嚼便可,无需吞咽,延年益寿!这不叫打火机,这是源火刃,是在下的专用法器,若不是当年毛九衣用着一身低廉的现代科技在古人面前艰难生存。系统…
  • 兰国遗梦
    小说《兰国遗梦》TXT百度云
    你要的只是回去兰国,而我要的你却不知,只是,回去?还能回去吗?
  • 病弱王爷靠我续命
    病娇王爷靠我续命漫画免费阅读
    晋王赵霁仙姿佚貌风采卓绝,而今得了怪病缠绵病榻命不久矣。皇帝让相国寺方丈算过,寻一八字相合之女可解。纪瑶生得花容月貌,成日里除了吃便是睡,从不招惹是非,岂料一朝圣旨将她赐给赵霁冲喜!她嫁过去是板上钉钉的寡妇,嫡母姐妹皆幸灾乐祸。纪瑶边磕瓜子边安慰自己:“不怕不怕,换个地方吃饭的事。”大婚当…
  • 病弱王爷靠我续命
    纪瑶赵霁《病弱王爷靠我续命》
    晋江VIP20220526完结 总书评数:171当前被收藏数:1476 晋王赵霁仙姿佚貌风采卓绝,而今得了怪病缠绵病榻命不久矣。皇帝让相国寺方丈算过,寻一八字相合之女可解。 纪瑶生得花容月貌,成日里除了吃便是睡,从不招惹是非,岂料一朝圣旨将她赐给赵霁冲喜! 她嫁过去是板上钉钉的寡妇,嫡母姐…
  • 穿越:喋血王妃
    叶无澜长孙《穿越:喋血王妃》
    [穿越:喋血王妃/纳兰静语著] 书籍介绍: “X的,老娘这辈子最丢脸的事就是教出你们几个小兔崽子!” 她,一代顶级杀手教官,平生统共就缺了两样东西,一是嘴上缺德,二是缺心眼的训练出那么几个白眼狼,最后,含血嗝屁了。 一朝穿越,据说她的前身性格乖巧样貌讨喜样样皆好,于是招人嫉妒暗害小…
  • 小红帽的傲娇狼
    小红帽的h小说
    随着物种的进化和演变,世界上只剩下两大人种——小红帽和大灰狼。她们外表与人类无异,只是每个人心脏正上方的皮肤都有块灰色的胎记,小红帽人种的胎记是一顶帽子,而大灰狼人种的胎记是一条尾巴。当遇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情动时胎记便会发红发烫。娱乐公司老总方艾是大灰狼人种,和她靓丽的容貌一同艳名在外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