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宗臣】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超极品狂少
    都市极品魔少笔txt
    《都市超极品狂少》故事提要——本下界的遨游已经结束,外界的是否有那么艰难?飞升期在外界算什么?远古的身体?傲视群雄?虚武身体开启,万神聚齐,万神膜拜,谁若烦我,定诛九族。神界的红颜又是什么样子?多久才能回到地球?让我们慢慢一起慢慢的看!
  • 天生钓系[快穿]
    郁婳被流放至三千世界,成了病美人。他孱弱,漂亮,却步步不能离开气运之子。而气运之子们却变得恶念重重,
    郁婳被流放至三千世界,成了病美人。他孱弱,漂亮,却步步不能离开气运之子。而气运之子们却变得恶念重重,甚至想独占他。在郁婳面前,他们都变成了恶种。而郁婳的任务,就是在他们爱上他之时杀了他们他是贪财好色的恶龙,他前脚从王国中掠来了王子,后脚就试图勾搭前来屠龙的勇士。勇士放下了利刃伸出冰冷的指尖…
  • 凌妖战尊
    小说《凌妖战尊》TXT百度云
    一个心酸了十几年屡次被人坑的倒霉蛋,意外获取到一张奇怪卡片穿越异界。从此他的人生发生了180度大转折,开启了一段让人啼笑皆非的奇妙争霸旅程。科幻和玄幻的结合,热血与搞笑的联姻。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书友群:546168874
  • 史上第一小师妹
    男主女主是巫九,陆铭,宗臣的小说是什么
    木青衣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堂堂天一阁祖师爷有天竟会沦落到去自家门派拜师的境地这要是传出去还不给天上的那些老家伙们给笑趴了?不过话又说回来,当初自己留在人间的修真门派如今却已成了世间第一大派。这一点倒是让木青衣颇感欣慰。唯一让她感到郁闷的是,明明自己才是这个世界的最大BSOO,结果却一天天的被…
  • 退婚后,我成了财阀大佬的小娇包
    小说《退婚后,我成了财阀大佬的小娇包》TXT下载
    乔小念被退婚了。前未婚夫说:“你丑闻缠身,还得过传染病,根本配不上我。”后来,乔小念身份曝光:最年轻的物理学家,HS珠宝创始人,全球富豪榜排行前十的唯一女性前未婚夫:“念念,我们青梅竹马一起长大,这世界上没有人比我更爱你,你能原谅我吗?”乔小念抬起左手,无名指上的鸽子蛋钻戒闪闪发亮,“抱歉…
  • 失落的方舟:造物遗产
    陆青蓝铃《失落的方舟:造物遗产》
    陆青是一位海归,回国后找到了满意的工作和漂亮的女友,日子过得也到美满安定。但就在某天一觉醒来,陆青惶恐地发现女友神秘失踪,死党离奇惨死,原本安逸的生活一片混乱。陆青本人也被卷入到神秘的时空,一系列的诡异事件接踵而来。友情提示各位,本故事极为晦涩,并不只是有一个主角,而是由很多离奇的故事穿插…
  • 家有懒妻
    家有懒妻视频
    时间,是治疗她最好的药品。时间,是考验她最好的磨练。时间,是她感谢的最好证据。谢谢他,用他这辈子最好的时光在爱她,谢谢他,一直在等待她,谢谢自己,最爱的时间给了他,最长久的陪伴给了他。
  • 日升月沉
    澹台寒瀛《日升月沉》
    《日升月沉》全集 作者:月曜 午后的阳光透过咖啡店落地的窗玻璃透射进来,一个男人握着白瓷的咖啡杯语带哽咽,接连不断絮絮的说着:“我现在终于知道了如何让对别人好,我现在终于知道了要去记住你的生日,我现在终于知道了要去回报别人的感情,可是” 坐在他对面的人脸上浮现出一个淡淡的笑容,可是在逆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