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宝力】的小说是什么?
  • 红楼元春之爱在有情天
    宝力春喜《红楼元春之爱在有情天》
    《红楼元春之爱在有情天》完结 作者:盛夏雨儿 简介: “二十年来辨是非,榴花开处照宫闱。三春争及初春景,虎兔相逢大梦归。” 谁都道黛玉葬花哭魂,宝玉多情无奈,谁能解元春之青春年华? 女主有幸穿越到红楼时空,落在了为救主而落水的元春身上。从此展开了一段爱恨情仇,她将香消玉陨,还是情归何处。…
  • 红楼元春之爱在有情天
    爱在有情天txt百度网盘
    谁都道黛玉葬花哭魂,宝玉多情无奈,谁能解元春之青春年华?女主有幸穿越到红楼时空,落在了为救主而落水的元春身上。从此展开了一段爱恨情仇,她将香消玉陨,还是情归何处。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大漠藏娇:驸马求宠爱
    小说《大漠藏娇:驸马求宠爱》TXT百度云
    大漠王室公主素罗因驸马逃婚,不得已离开王宫,由此卷入江湖腥风血雨和王室争斗中。逃难过程中,她意外遇到了了乔装改扮的驸马特木尔,两人由此发生的很多误会,无疑令两人的感情蒙上阴影。尽管江湖凶险,危机四伏,两人的情感也面临重重挑战,甚至泪洒大漠,但几番风雨,沧桑落尽残红,有qíngrén终成眷属…
  • 逐爱郡主
    小说 逐爱
    初见,她是肃王掌上明珠,清丽绝俗,身边世家公子无数;他是一介商贾之子,清俊光华,经商手段雷厉风行。众人轻他一介汉人商贾,唯有她不计身份地位,重他绝世才华。
  • 魔神演义
    小说《魔神演义》TXT百度云
    神说:为了天下苍生。;魔说:我只为一个人。
  • 舰男纵横录
    楚建南王蒙《舰男纵横录》
    宅男楚建南穿越了!在新的世界他不再宅男,看他如何不靠颜值亦无需实力,带领小弟,手握战舰,驰骋大洋,纵横异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