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宝力德】的小说是什么?
  • 草原有朵山丹花
    小说《草原有朵山丹花》TXT百度云
    总有一种磨难,终将成为人生中的巨大财富;总有一种经历,终将成为人生中的美好回忆!总有一种爱,终将与天长与地久与日月同辉;总有一种花,终将与风拼与雨搏与草原共荣!
  • 逐爱郡主
    小说 逐爱
    初见,她是肃王掌上明珠,清丽绝俗,身边世家公子无数;他是一介商贾之子,清俊光华,经商手段雷厉风行。众人轻他一介汉人商贾,唯有她不计身份地位,重他绝世才华。
  • 横山风云
    根柱银柱《横山风云》
    这是一部从民国到现代的历史跨越,真实的再现了陕西横山县发生的历史故事,沙漠、土匪、恶霸、抗争、抗日、延安杂技艺术、土改、抗美援朝、文革、改革开放等故事窜连,历史故事跌炎起伏,可以说战争大气磅礴,故事扣人眼球,绝对能引起读者共鸣,是一部珍贵的历史文献。
  • 千古绝恋
    小说《千古绝恋》TXT下载
    考古学者漠烟回到元朝,化身蒙古公主诺敏,却被皇帝赐婚下嫁汉将刘赭,上演公主陪葬惨剧,恋人那日苏悲情殉情,同他赴死的还有暗恋他的赛罕。诺敏重返现代成为记者漠烟,但脑海里却存储了诺敏的记忆。在同事的婚礼上,漠烟巧遇转世恋人罗觅鸥,无奈罗觅鸥已是转世后的赛罕的丈夫。历经曲折磨难和生死考验,漠烟(…
  • 千古绝恋 [出版书]
    千古绝恋 [出版书]
    千古绝恋 [出版书]-蓝空之瞳/罗文星
  • 穿梭时空之1278
    小说 穿梭时空之1278
    不虐主!不作死!不软骨头!凭借华夏血脉穿梭时空,现代贸易,古代建国,建立多民族大一统的帝国!要建设,少破坏!当然这是国内,国外嘛,嘿嘿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