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宝媛】的小说是什么?
  • 首席老公有猫腻
    首席老公有猫腻00
    姚宝媛这辈子做得最二的事情:向“韩启深”求婚。最正确的事情:做“韩启深”老婆。可是如果韩启深不是韩启深,她要如何?某男人淡定眨了眨眼睛,“老婆,长久而完美的婚姻就是将错就错”某女顿时愕然片段一:“我失业了。...【(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
  • 野蛮财女斗夫记
    野蛮少女捉夫记
    作者:蓝丫【由文】第1卷第1节:【父母之命,婚不由己】一“爹爹,女儿求求您,女儿不要嫁给庆翼表哥。”钱朵儿十分委屈的哭泣着,跪在地上不愿意起来。“不行,你二娘都已经答应了你的姨娘了,这门亲事便是定下了,为父怎么可以出尔反尔呢?”钱万不顾女儿的苦苦相求,断然地拒绝说道。“爹爹,您是知道庆翼表…
  • 盛世情侠:草莽王侯
    宇文萧瑶《盛世情侠:草莽王侯》
    【盛世情侠系列】《盛世情侠:草莽王侯》腾讯VIP完结 作者:恋云 本书集历史、言情于一体,糅合了爱情、权变、战争等畅销要素,演绎了一段旷世爱情传奇。细腻的人物心理刻画,扣人心弦、环环相扣的情节设计,美轮美奂的爱情篇章,优美的文学语言,吸引读者读下去。 兄弟相残,血溅五步;权力倾轧,彼此…
  • 后宫奋斗记之剩女逆袭
    小说剩女奋斗记
    傻白甜慎入!玛丽苏慎入!这里没有山盟海誓,欢迎来看各种婊在斗。没有三千佳丽只爱一人的痴心帝王,只有诡计、阴谋、心机和杀人不见血。女主穿越回古代宫廷废后之身,作为古代大龄剩女,面临着杀机,阴谋,真假闺蜜,看女主如何逆袭,在冷血的后宫生存下去。这是一个架空的朝代,部分人物事件是以我身边真实人物…
  • hp这不是童话
    小说《hp这不是童话》TXT下载
    当一个灵魂来自二十一世纪的女孩来到哈利波特的世界里,发现这里发生了很多原著中没有的事情,那么她又将如何解决,本文不是纯HP文哦,中间有穿越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