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宝树】的小说是什么?
  • 我当降头师的那些年
    我叫赵三年,现供职于某国资背景的特种生物制剂研究所。当然,这只是对外的说法,如果是业内人士,一般更习
    在被骗去南洋之前,我以为自己会和所有的普通人一样,大学毕业努力工作,赚着微薄的薪水供养房子,然后娶妻生子,艰难又安逸的度过一生。可是南洋之行,我的人生,走向了另一个极端降头术、巫蛊、茅山法术、炼魂术,这些名词读起来简单,但却是交织与组织成了一个凶厉而残忍的神秘世界。而我,被骗去南洋的第一天…
  • 重回一九九四
    B市一家妇科医院里,医生面无表情边戴手套边走进了手术室,病床上躺着一名女子,面sè苍白,细软的长发垂落
    南惜做梦都想着重活一世。她想,如果重活一世,她会好好上完高中选择一个喜欢的专业读完大学,然后再离那个人远一点。可有一天她的梦想成真了。她看着家里嗜赌的父亲,软弱的母亲,无数自私自利的亲戚,以及待垦的荒山,荒废的良田,脑壳有些疼。左手撕渣右手摧花,她玩得风生水起。脚踩极品又踹绿茶,她耍得声名…
  • 家养仙婿
    沈凡何然《家养仙婿》
    望月山是个穷乡僻壤,仙仙避之,因此山神一职空缺良久,不想身兼两职的苦脸土地,把惊喜的目光锁定才幻化成人形的萌仙宝宝沈凡沈凡第一次和这个无意却助他成形的小女娃相见有约,她的眼泪对他本体以及幻体的浸润令他无法免疫。他被无良土地一误十年,昔日的小女娃长成了遇恶则恶,逢善即善,见邪更邪的妙龄少女,…
  • [综漫]当你成为本土玛丽苏 [金推]
    高杉妙子《[综漫]当你成为本土玛丽苏 [金推]》
    《[综]当你成为本土玛丽苏》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8.2完结 非V章节总点击数:941586总书评数:3242当前被收藏数:8695文章积分:113,321,512 又名《去死吧,系统!》《我才不做大和抚子!》 《玛丽苏也要赚钱养家》《沉迷赚钱,无心恋爱》 突破次元壁被捉过来是…
  • 雪山飞狐(旧版)
    飞读免费小说旧版
    第一回长空飞羽飕的一声,一枝羽箭从东边山坳后面射了出来,划过长空。这箭破空之声甚是劲急,显见发箭之人腕力极强。但见那箭横飞而至,正好穿入空中一头飞雁颈中。那大雁带著羽箭在空中打了几个觔斗,落在雪地。西首十余丈外四骑马踏著皑皑白雪,奔得正急,听得箭声,不约而同的一齐勒马。四匹马都是身高膘肥的…
  • 生活那些破事儿
    重生之那些破事
    石磊不甘心!不甘心一辈子做个泥腿子!不甘心像蝼蚁一样活着!他努力地生活,努力地追寻着内心深处向往的爱情和幸福!秦园的魅力,无可救药地一直吸引着石磊!即使她与人同居;已是别人的新娘;身边带着一个孩子......在这个微信时代,谁才是你的真爱?暧昧中含诱惑,背叛里连着责任....
  • 末世有点田
    未世有点田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有点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末世有点田》作者:沐青鱼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桃李满门
    淼儿萧永《桃李满门》
    《桃李满门》完结 作者:逸红尘337 真正的爱是什么?无法言传,不可分割,亦不能独善其身!爱最无私,绚丽辉煌,爱又最自私,无法分享!情之所钟,不能自已 “只要我活在世上一日,就会守着你一日,你若死了,我自会追于地下,一刻也不会离开你!”他在她身后郑重发誓。 “这世上你要嫁的男子只有袁剑,…
  • [综]当你成为本土玛丽苏
    小说《[综]当你成为本土玛丽苏》TXT下载
    【咸鱼作者有话说本文正式完结,么么哒又名《去死吧,系统!》《我才不做大和抚子!》《玛丽苏也要赚钱养家》《沉迷赚钱,无心恋爱》突破次元壁被捉过来是为了当肥料结果取代完(倒)美(霉)的原主成为了本土玛丽苏现·松内琉璃:生无可恋.jpg松内琉璃是无数少女的人生典范如果她没被系统弄死的话现在,当你…
  • 乡村风云录
    小说山乡风云录
    一夜无话,发生了很多,可它都过去啦,她没问俺,关于怎么处理的,或许是考虑俺的感受,她的伤无碍的,今天就可以出院啦,俺跑前跑后,把一切手续都办好了,扶着她走出了医院,叫了出租车,一直将她送到家里去。边走边唠叨,往后可不要这样啦,吓死人啦,你知道吗,俺一听你出事啦,俺心都快跳出来啦,宝贝,以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