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宫华】的小说是什么?
  • 毒蛊小萌妃
    宫华世子《毒蛊小萌妃》
    毒蛊小萌妃 作者:姣酒九 潇湘VIP20170401完结 已有622625人读过此书,已有870人收藏了此书。 内容介绍: 玉翩跹在深山里待了十六年,是一个名符其实的‘留守儿童’。 一朝下山寻找师弟哪知此路波折去之不易,天性懵懂的她直到被人卖上了青楼才知道这江湖险恶。 那一天,彩霞漫…
  • 毒蛊小萌妃
    云海碧波,花香扑鼻,彩蝶追在风中香里,飞舞盘旋自在惬意。流水声叮叮咚咚的,像是石子落在了墨水里,又像
    玉翩跹在深山里待了十六年,是一个名符其实的留守儿童。一朝下山寻找师弟哪知此路波折去之不易,天性懵懂的她直到被人卖上了青楼才知道这江湖险恶。那一天,彩霞漫天绚丽迷人,白衣男子好似踏着祥云一般降临只见他面如桃花唇染钿脂好似谪仙。“师姐、我来接你了”玉翩跹惊了半天才知来人是她那素未谋面的师弟激动…
  • 皇帝大人的锦鲤妃
    小说《皇帝大人的锦鲤妃》TXT百度云
    莫玉楹身为锦鲤上司座下唯一的神官。工作失误导致北姬王朝未来皇帝宫锦无法顺利登上皇位,国运衰败,战灾连年,民不聊生。为了挽救这一切,莫玉楹决定下凡,转世成为左相的小女儿;化身“挂逼”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扶持宫锦登上帝位。看着满朝大臣劝谏纳妃,坐在龙椅上的皇帝大人很头疼,“这要是让皇后知道了,朕…
  • 戮真仙
    小说《戮真仙》TXT百度云
    你觉得你在玄幻仙侠是怎样的,我的是这样的——修仙佛,成神魔,堕鬼道,皆出其心。玄幻修真,梦幻且真。
  • 腹黑总裁厚颜无耻
    小说《腹黑总裁厚颜无耻》TXT百度云
    她是豪门千金,他是霸道总裁。步入婚姻殿堂。三年他海誓山盟,却只是玩玩。她灰心失望,伤心离开。再度回归,他对她纠缠不清,她却一直冷言相对。这段感情孰是孰非,到最后是破镜重圆还是破罐破摔。
  • 木西城
    小说《木西城》TXT百度云
    关于木西城:只要林西还和你在一起,我童诚就绝不越雷池一步。如果是你自毁长城对不起林西,我一定把林西从你身边带走
  • 重返上重天
    小说《重返上重天》TXT百度云
    天君曾欠下业债,身为无情的天生神格之命,却有了情,有人替他挡了劫难,助他登上大道。凭借一丝线索,他找了那本应魂飞魄散的人万年,心灰意冷时,万年之后,天君天劫来临,欠下的情债,需用三世轮回抵债,了结因果。三世轮回本该归位的人却又一次转入轮回,三世轮回竟没有偿还任何业债,究竟是谁的债,该还给谁…
  • 重返上重天
    《重返上重天》楼声雨调天君曾欠下业债,身为无情的天生神格之命,却有了情,有人替他挡了劫难,助他登上大
    《重返上重天》楼声雨调天君曾欠下业债,身为无情的天生神格之命,却有了情,有人替他挡了劫难,助他登上大道。凭借一丝线索,他找了那本应魂飞魄散的人万年,心灰意冷时,万年之后,天君天劫来临,欠下的情债,需用三世轮回抵债,了结因果。三世轮回本该归位的人却又一次转入轮回,三世轮回竟没有偿还任何业债,…
  • 重返上重天
    沈初白朱辰《重返上重天》
    晋江20190401完结 天君曾欠下业债,身为无情的天生神格之命,却有了情,有人替他挡了劫难,助他登上大道。凭借一丝线索,他找了那本应魂飞魄散的人万年,心灰意冷时,万年之后,天君天劫来临,欠下的情债,需用三世轮回抵债,了结因果。 三世轮回本该归位的人却又一次转入轮回,三世轮回竟没有偿还任何…
  • 复仇三女王的强势回归
    女主强势回归复仇现代完本小说
    她冷漠。她温柔。她可爱。她们是黑白道的王。拥有者让人人都羡慕的容颜,拥有着让所有人都惧怕的身份。是什么让她们学会了伪装?是什么让她们变成杀人不眨眼的恶魔?和谐的家庭因为谁才会破裂?他冰冷。他温柔。他花心。他们之间会擦出爱情的火花吗?她们会因为他们变回原来的自己么?她们之间的故事又会是怎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