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宫雄】的小说是什么?
  • 帝尊难缠:绝色炼丹师
    帝尊难缠绝sè炼丹师
    身材真好!长的好看!某女别有意味的看着眼前的美色。“看够了吗?”男人冷冷的声音带着磁性好听至极。某女眨眼的瞬间,男人已经将美色全数遮盖。她不悦的皱起眉头:“我还没看够,你急着穿衣服干什么!”“想看?”男子邪笑。看那不怀好意的笑容,某女果断的摇头“不想看了。”“晚了。”嗯?什么意思?“在你们…
  • 复仇神联盟
    机械之神 复联
    神?是什么概念?无欲无求?普度众生?不!那是神话里才有的事,那是炒作,是宣传!神,也有喜怒哀乐,爱恨情仇!有朝一日我成神!恩报恩来,仇报仇!
  • 校园之王牌特种兵
    校园女王之王牌特工 小说
    退役特种兵回归都市!什么,我有一个老婆?还是冰山美女?嘿...哥们,你要泡我老婆?问过我没有?什么,你是高帅富就了不起?抱歉,我只用拳头说话!于是乎,昔日的特种兵变成了都市的弄潮儿,发起一场老婆守护行动!QQ群:31217528(期待你的加入!)【(乡)$(村)$(小)$(说)$(网)免费…
  • 七煞刀
    小说《七煞刀》TXT百度云
    关于七煞刀:一位满身煞气的铸刀师,在一个大凶之日铸成了一柄短刀,成刀之时风云变色,引来了窥伺在侧的五名煞人前来夺刀。铸刀师奋力杀灭五人,却也因此力竭将亡,临死前挥刀自刎,以自身血气为宝刀开封,此刀因此名七煞刀!据传得到这柄刀的人武功都能因此大进,但是刀上煞气却能让人心智迷失,以致癫狂。这柄…
  • 漏沙,悲伤弦律
    小说《漏沙,悲伤弦律》TXT百度云
    【夜狼殿出品】谁知道,一个人被所有人抛弃,被所有人放弃的滋味呢?痛,已经麻木了。血,只是痛的一种表达方式而已。十字街口,华丽的沉默。她的生命是一瓶漏沙,只是漏着,无止尽的。当漏沙里渗入“爱情”的成分,悲伤,逆流成灿烂的记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