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宫非】的小说是什么?
  • 江湖
    宫非柳道正《江湖》
    《江湖》完结 作者:再见东流水 月夜多美妙,情人请珍惜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大家一直追江湖,江湖的构架我不太满意,写出来不尽如人意,感谢大家一直支持,小东的新文《锈爱》现代文,心理医患之间的爱情故事。大家看完江湖就转坑吧!地址: 很多朋友提到的《天空》不会坑,但是由于最近没有写这种文的感…
  • 江湖
    江湖书包网
    江湖(GL)(再见东流水)
  • 仙家有徒太逆天
    十几年前,天地异象,九天之上星河翻滚,带着毁灭的气息席卷大地。“天现异像,必有神体降临。”某座山峰上
    这是一个修仙的世界,她,从异世而来,本该从此天高海阔,却因天生异数,被认作妖魔,从而惹来杀身之祸,亲人尽亡,年少失孤,机缘之下拜入仙门,却又引来重重祸端,既然曾经的诺言早已不再,那,她还守什么?离开仙界,本以为就此便可安稳,却又引来重重围杀。既然神佛不仁,那留之何用?握日月,掌乾坤,断山河…
  • 凡士修仙传
    凡士修仙传105
    两年后,端木书十四岁。端木书已经长到一米六的个子,因为修炼断经碎骨的关系,体内的经脉和骨骼每天不停的碎裂从组,使他外表变的和两年前的木头大不一样,现在就算小依雪和灵凡和他面对面也认不出眼前这个五官清晰,两眼精光闪动,鼻子挺拔坚毅,嘴唇线条分明,颜色红润,身体矫健,长到过肩的头发温顺散落在脸…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宫非云湛《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云起VIP2020.2.27完结 73万收藏 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 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 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 “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 一众人:“” “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 一众人:“” “太…
  • 魇王在上:溺宠驭兽小狂妃
    readx();一道墨sè的身影从远处缓缓走来,虽然走在厚厚的积雪上,却没有留下任何的痕迹。sheng
    她本是高高在上的尊者,百世轮回,忘记了一切。她驭万兽,闯圣坛,斗恶人,耍小三,却逃不脱命运。他宠她入骨,溺她如命,掐断她四周缤纷颜丽的桃花。“宫非翎,听说你打断了人家的腿,为什么?”某女眼神危险的看着悠闲看书的男人。“这样,他就不能缠着你了。”某男放下书,将她揽进怀里,满眼宠溺的回答她的话…
  • 这辈子还能在一起吗
    tfboys还在一起吗
    唐佳怡不会想到,一次意外的相遇,她就成了第三者,但是,她真的是第三者吗?“我只想过正常人的生活,有家,有妻子,有孩子!”一个男人对生活的最基本要求。可是,他身边的她永远不能给他这一切,所以所有美..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你又要被翻牌了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穿越成恶毒女配怎么办
    穿越成恶毒女配全文免费
    刚刚欢庆完书里的恶毒女配终于死翘翘了,花七一觉醒来发现她重生在了该女配身上。亲切问候了某人八十代祖宗后,花七打算将恶毒女配的人设贯彻到底,抢女主的机缘,抢女主的宝贝,抢女主的人。她的口号是,凡是女主的,都要抢过来。可梦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老天让她穿书她认了,可为什么要整个恶毒男配重生…
  • 殿下有礼了
    下官有礼小说
    他不知道自己救她是不是因为那张倾国倾城的脸,只知道在她杀了自己的未婚妻后对她的感情渐渐变得无法掌控,终于爱上却亲眼目睹她在自己面前被炸成碎片。时隔三年终于寻回失忆的她,却看到记忆中熟悉的脸站在别人身边笑靥如花。作为一个嚣张的上了天的女人,她一直觉得没有什么男人入得了她的眼,可是偏偏爱上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