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封雨】的小说是什么?
  • 造神学园
    造神学园八零
    初中生封雨中招考落榜,原本无学可上的他却收到了来自全球顶尖学府的录取通知书。开学第一天,他被同班的一个女生扑倒,而后又发现班主任是吸血鬼德古拉,同班同学是外星人他惊呆了,后来得知这是一个培养宇宙的霸主的学校,建立在地球的上层世界,与现实世界的连通。这里有最理想的高中生生活,这里有最迷人的外…
  • 九州变之大陆风云
    玉芙儿吕直《九州变之大陆风云》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一部玄幻小说,讲述的是一个和以往完全不一样的九州。主角封雨出生人族,在一个充满杀戮的年代里面,封雨却和普通人不一样,他有自己的信仰,自己的底线,然而在亲情,友情,爱情的交织中,却一次又一次做出超越自己底线的事情,封雨在这样一种的莫名的痛苦中慢慢成长起来,成为九州世界里…
  • 总裁老公求抱抱
    总裁老公求抱
    第一次见莫小兮,受伤的龙西爵被她讽刺是‘火柴棒’。第二次见莫小兮,理智瓦解的龙西爵被她强硬地霸王硬上弓。第三次见莫小兮,他的三亿资金被她轻松盗走。龙西爵觉着自己好歹也是世界上最神秘,最令人闻风丧胆的‘爵’组织老...
  • 娇妻无节操:总裁大人求放过
    小说《娇妻无节操:总裁大人求放过》TXT百度云
    第一次见莫小兮,受伤的龙西爵被她讽刺是‘火柴棒’。第二次见莫小兮,理智瓦解的龙西爵被她强硬地霸王硬上弓。第三次见莫小兮,他的三亿资金被她轻松盗走。龙西爵觉着自己好歹也是世界上最神秘,最令人闻风丧胆的‘爵’组织老大,同时兼职国内最大家族龙氏家族的三少爷。每次都被这样一个要胸没胸,要屁股没屁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