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小圆】的小说是什么?
  • 魔法少女之跨越时空的羁绊
    “这是一个救赎的故事。”四月的春风拂过了见泷原,催开了无数的樱花。一时间,整个城市繁花似景,沉浸在了
    如果说,人与人的相见本身就是一种缘分,那么,重逢就可以算是人与人之间的羁绊了。这个故事分为两卷,上卷讲述在晓美焰创造的新世界里,看似平静的生活却是暗流涌动。神秘的转学生的出现打破了表面的平静,魔女重现于世,魔法少女接连遭遇不幸,一切都仿佛与晓美焰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所有的事情都在孵化者与…
  • 被暗恋撞开的婚姻
    小圆华华《被暗恋撞开的婚姻》
    媚儿从小就知道,自己不是被妈妈偏爱的孩子。在她妈妈的眼里她就是多余的。农村有一句谚语就是:偏大的向小的,中间夹个受罪的;就算她被四爸四妈不要了,送了回来还是继续逃脱不了,经常挨打的命运。因为父母经常要在农业社干活挣工分,所以妹妹稍微大一点,一岁多以后,看妹妹的活就是她的活。姐姐要上学,父母…
  • 你非青梅我非马
    你非亲梅我非马
    朱小圆语录:1,有一天和孙子说:曾经有一辆拽的迈巴赫停在奶奶面前,奶奶没有珍惜,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对它说三个字,我不饿。2,不抛弃,不放弃,我是减肥连的最后一个兵。oR吃自己的饭,让别人减去吧!3,只涮羊肉不涮人,你知不知道,三条腿的蛤蟆不好找,两条腿的男人满街跑。汤金龟名言:1…
  • 重生之天价影后
    重生之天价下载
    陆晚缨想起自己这个影后就觉得可笑,未婚夫和妹妹在自己眼皮底下暗度陈仓这么长时间,自己竟然一点都没察觉,知道死了才看清两人正面目,重生后陆晚缨虐渣男,整绿茶,看谁不爽就开干,气的人牙痒痒,没办法,谁让背后是厉景慎宠着呢,陆晚缨掉一滴泪,某男就心疼的不行不行的。
  • 吃货汤圆罗曼史
    吃货杀手妃汤圆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小圆是不相信的,她只相信对美貌一见钟情。这不,就着了游佚方的道吗?你相信一见钟情吗?游佚方是相信的,因为在还没见到那个女孩之前,他就对照片里的她一见钟情了。这不,深陷其中无法自拔。董天然说:“游佚方,你再这样宠下去,汤圆就无法无天了!”钟佳佳说:“你们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了彼…
  • 漫步无限的小圆
    漫步无限的小圆txt
    化身救济魔女的魔女小圆将用丝带缠着的弗莱迪摆在众人面前:“你们想做个好梦吗?”漂浮在空中的高阶圣堂武士小圆鄙夷的看着所有人,双手间掌控着一个闪电球:“你们对力量一无所知!”天界中踩着众神的深渊意志小圆举起自己手中的蔷薇花弓:“来吧,还有谁!毕竟我,车翻洗劫了神啊!”地面上穿着见泷原市立中学…
  • 南宋生活顾问
    南宋顾问生活 小说
    作者:阿昧正文第一章打劫!南宋,临安,六月的正午最是热的时候,日头晃人眼,蝉声扰人心,小圆没有歇中觉,独自靠在软榻上发呆,手边摊着一本翻了一半的账本。自己和姨娘被嫡母赶出府,转眼就数月过去了,当初仗着手中有些钱,置下了这座三进小宅,又雇了好些下人,哪料到天有不测风云,赶上南宋金融危机会子贬…
  • 长的太凶,被误认为是放贷专业
    小说《长的太凶,被误认为是放贷专业》TXT百度云
    身高两米三,体重四百斤,一脚能踹出个六十码大窟窿,一掌能把人脑瓜子捏碎的十八岁少年路磊考入了顶级学府燕京大学。因为肌肉爆表,长相暴厉恣睢,导致其大学生活有亿点点不同;交友——单马尾/健身/润/奇怪学姐:这...小肚子会鼓起来吧?软萌/乖巧/白的透光同系校花:呜呜呜,妈妈...哥哥他真不是坏…
  • 星空下的魔法世界
    小说《星空下的魔法世界》TXT下载
    会说话的画像,会走路的家具,会跳舞的毛巾。没错,这就是一个神奇的魔法世界。但是为什么我家的雕像却那么奇葩呢?哎你们两个能别打了吗?还有这个三无少年你给点反应好不好啊?这个世界很危险的啊!有亡灵,有恶魔,有很多神奇的东西。你就不能给点反应啊喂!我——莉瑟罗特·费雷斯,一定会成为最伟大的魔法师…
  • 变身最强文抄少女
    变身最强文钞少女
    变身最强文抄少女(大黄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