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小浩宇】的小说是什么?
  • 法影大陆
    小说《法影大陆》TXT百度云
    他出身大陆顶级的修真门派,他有一个天骄父亲。他却回不了门派,也跟不了父亲修行。他从小跟着一个古怪的老头,在树林里修行,这是为什么?他身负父母恩仇,他将在大陆上,掀起何等惊涛骇浪。
  • 毒缘
    毒缘
    紫萱执行任务中弹后,一个自己穿越异世,成为太尉府的小千金,另一个自己在现世苏醒。本书讲述的是女主在现世当卧底和男主发生的一段曲折爱恋,与异世界会有交叉重叠部分。其中会因为异世的另一个自己而开外挂,十分过瘾!本来现世与异世的故事,分别为两个主线同时叙述,但是为了让故事更加具有连贯性,让读者有…
  • 师哥,抱抱我
    哥哥我好痛抱抱
    三岁前被爸妈宠成小公主,三岁后被爸妈送去山上跟师傅学习“修炼”,还有一个大两岁的小哥哥作师哥(以后会成为老公),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 激情妖魔志
    同志激情多 小说
    关键字:主角配角其他前传:宅男的穿越故事,狗血小白风,1V1,强攻弱受。正传:皇太子的成长爱情悲喜剧,魔幻军旅风,1V1,强攻强受。前传与正传均可独立成文,可分别阅读,不影响剧情,且文风主旨均有不同,请多多捧场。坑品有保证,肉肉丰厚,跳坑请踊跃!拜谢!【轻轻河边操】整理鲜网2012.03.…
  • 冷君独宠后
    冷君独宠后下载
    穿越千年,她来到他的身边,她的一曲舞步,在他的心间旋转,他霸道地对她说:“你永远都不准离开我!”他是天祺孤傲冷俊的帝皇,却偏偏爱上这个来千年之后的芭蕾舞者,她对他说:“我此生此世只为君而舞。”他是飘逸出尘,遗世独立的天祺宁王爷,皇上的亲皇叔,怎料同样情困于她。他是江湖上人人闻风丧胆的嗜血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