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小煌】的小说是什么?
  • 炼血神魔道
    “我爸为什么把灵青树砍了?”王惹早上起来,到屋后池塘边灵青树下修炼,却发现灵青树被砍倒了,心中不满又
    一个善良敦厚执拗的屌丝少年,一个明艳清冷偏激的宗主之女,一个傲娇活泼搞怪的名门千金,炼血、历练、寻宝、轮回,一次次生死搏杀中他们将有怎样的交集?一念为魔,一念成佛,且看他们修炼路上的悲欢离合、爱恨情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炼血神魔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炼血神魔…
  • 总裁给我送外卖
    司煌席牧辰《总裁给我送外卖》
    [现代都市]《总裁给我送外卖》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小轻轻(寒武纪年VIP完结) 双强,日久深情挂,受先爱上攻,攻慢热型,也或者是他早就对受另有所图、但就是一直不肯承认。 第一章 司煌看着散落一地的文件心绪烦乱不说,肚子还饿的要命,要不是老头子还在ICU,他肯定不会让自己遭这个…
  • 总裁给我送外卖
    司煌席牧辰《总裁给我送外卖》
    寒武纪年VIP20200909完结 公司面临破产的假落魄少爷受司煌X装外卖小哥的真霸道总裁攻席牧辰 司煌临危受命接手自家公司还是免不了要面临破产的危机。 席牧辰不过是临时送了份外卖居然能救了一家破产的公司。 从那天开始司煌便把外卖小哥席牧辰当了自己的另类金手指,一步步把面临破产的公司拉回正…
  • 踏道衍灵
    小说《踏道衍灵》TXT下载
    慕凌,掌紫煌神符,踏万灵之舟,云荒之巅,登临一域掌控,雪族遗脉,道藏演绎参天造化,涅劫之下,纯阳百炼元神封仙,懵懂少年,逆势而起,破宿命,葬因果,承载着万族的希望.......
  • 洪荒吾乃龙帝
    洪荒吾乃龙帝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命是与生俱来的,但运却是会改变的。张铭睿穿越洪荒,以盘古之心为本体化形而出便是仙道尽头,再掌命运大道。从此,他一句话可定众生运道,一言可杀人。道祖不敢懈怠,六圣不过后辈。煌煌神威,镇压
  • 错误穿越仙侠世界的最强龙姬
    小说《错误穿越仙侠世界的最强龙姬》TXT百度云
    被某个机构骗了到了异世界的倒霉蛋,由于穿越了,但没穿越成功的缘故误成为了与修真世界格格不入的龙娘,嗯顺带还捡了一个小徒儿。只是这个小徒儿好像有点受欢迎?原本要退婚的某家族大小姐?备受宠爱的妖族小公主?某超级大门派的宗主女儿?迦尔娜:小煌儿啊,你这是打算开后宫?南煜...
  • 龙献Online 【txt完结】
    小辰梅子《龙献Online 【txt完结】》
    第一章开始,家事 「小辰ˇ我们该去上学了喔!」 「好!」 我叫风无辰,今年16岁,就读星采私立高中。 「小辰,还不快点呀!快啦!」 「好啦,谁叫某个呆子又忘了把窗户关好的。」 「咳咳。」 传给我安全帽的这个人是我的双胞胎哥哥风无心,虽然我们是双胞胎但是我俩的个性却差了十万八千里。 哥哥俊俏…
  • 小楼夜夜听春雨
    小楼深夜听秋雨
    小楼夜夜听春雨(天下之坑)
  • 南极星-风维
    风维南极星txt
    第一章隆冬腊月数九寒天的凌晨,如果有两只冰凉的手伸进被窝里抓住你热乎乎的手臂,把你刚刚睡暖的身体猛地扯进寒冷的空气里,随便谁应该都会生气吧?所以苏煌非常非常的生气,气得眼睛还没睁开就骂道:“是哪个讨厌的家伙”可惜没能骂完,一个爆栗已经狠狠敲在了头上,伴随而来的还有洪钟一样的声音:“臭小子,…
  • 南极星
    苏煌厉炜《南极星》
    《南极星》 作者:风维niuniu 上 一个是游手好闲、不学无术的苏府公子哥, 一个是知书达礼、学富五车的穆家大少爷, 看似南辕北辙的两人,却有同样的秘密身分 劫法场、济贫困、破敌营、挽社稷, 南极星三个字成为动荡江山上的唯一希望, 也是权臣鱼庆恩最憎恶的对象, 苏煌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