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小粟】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龙王
    绝世龙王txt全集下载
    一颗子弹可杀一人,一枚核弹可屠一城,而林萧一人可抵一国。地下黑暗世界王者‘药龙王’,突然销声匿迹,回归都市成为被人看不起的上门女婿,面对貌美如花却偏偏对他无比嫌弃的老婆——...林萧
  • 翼组织的天才们-d885
    小说《翼组织的天才们-d885》TXT百度云
    作为一名幸运的穿越者,她,将怎样在这个混乱的忍界生存下去?尽请阅读!
  • 甜心小后妈
    免费小说甜心小后妈
    嫁人要嫁金龟婿!可莫小粟却偏偏放着金龟婿不要,挑了个拖油瓶的男人把自己嫁掉!殊不知,所谓的金龟婿,也不过是渣男一枚,而这个拖油瓶男人,不仅才貌双全,还教出来一个好儿子!于是,莫小粟这个传说中的恶毒后妈,就在风波不断之中,过上了幸福的小日子
  • 孤岛枭龙
    孤岛枭龙
    男主陈思因儿时相恋女子——娟子嫁给他人而离家参军。参军后经努力他来到大禹国第一特种战队——枭龙战队成为杰出的一员。为支援先期守卫琼玉岛的原大队长等人,他主动复员带领战友来到琼玉岛,并在探索琼玉岛的过程中得到前辈高人为守护大禹国留在岛上的“悬空遗宝”,从此他走上了一条不同凡响的人生之路。
  • 贵少:萌物要依赖
    贵少 萌物要依赖txt
    贵少:萌物要依赖的简介:“小粟儿,我想你了,我全身上下的每一个地方,都在想你。”某毒舌腹黑男搂上她的腰际,低沉的嗓音让她浑身一颤。“乖让我抱着你,你所要依赖的只能是我!”他是腹黑的大恶魔,她是柔弱的小白兔,追爱路上,他一次次的算计她,为的只是想得到她的心。傻傻的小栗儿在他算计下,一步一步的…
  • 孤岛风云
    六月份的天气,外面春风正暖,室内却寒风凛冽,一派肃杀的气氛。倭国特工组织总部的大厅里,昏暗的光线中并
    二百年前,南少林和尚悟空淡远上人耗费心血,利用少林绝学天道推衍之法,推演出大禹国将有百年厄难。他派得意弟子悬空和尚赴南海紫竹岛取回紫竹重宝四叶草和雨花石,欲拯救大禹国与危难之中。历尽千辛万苦后,少林众僧终于到达紫竹岛并取得紫竹重宝,不幸归途中被叛徒出卖,少林众僧被倭国伊贺派高手围攻,相继阵…
  • 宁做丑女不做后
    男主女主是上官,慕容,淼淼的小说是什么
    【此文NP,不喜绕道。】鱼淼淼,21世纪的外科医生,却有着不为人知的奇恶怪癖:喜欢看,此恶女看到热血沸腾、天旋地转的最高境界时,她穿越了!!!等到她再次睁眼醒来,世界天翻地覆:人人艳羡的美女医生变成人人喊打的无盐皇后,丢了皇帝的脸,暴了王爷的身,人丑心歹毒。虽然,她已不是她,却依旧改不了被…
  • 守护甜心之蝶舞沧海
    守护甜心之舞蝶沧海
    【『初凉ˇ至夏』社团】她不曾对这个世界抱有偏见,却有人硬生生地将“绝望”塞给她。她一直以为自己早已将“爱情”碾碎作尘埃,却不想它再次悄悄来临,却带着一层纱不让人揭开。她一次次绝望又一次次坚强,令人心疼。她以为一切都结束时上天却又给了她一次重生,一场简单的爱恋却复杂到一次次让她从天堂到地狱,…
  • 贫道在东京
    小说《贫道在东京》TXT百度云
    重生东瀛,成为普通学生。前世的道术,如今却能镇守一方。凌白本想安静读书,但平静生活总被打破。不得已下,他身披黄袍,重新拾起纸笔墨刀剑...qq群:559750091(欢迎书友~)
  • 朕的皇后是大款:妃常有财
    朕的皇后是大款:妃常有财
    金銮殿上,一倾国倾城之男子,以手支颐,悠闲地听着殿上众大臣的启奏:“陛下,南疆军事八百里告急函,急缺军饷粮草,战事紧急!”“嗯,找皇后要。”“陛下,长江洪水泛滥成灾,沿河百姓死伤无数,瘟疫成灾,请陛下开仓放粮!”“嗯,找皇后要。”“陛下,皇家陵墓修葺正是紧要关头,因运输问题,木材石料供应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