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小耀】的小说是什么?
  • 烈焰boss:偷心娇妻不上钩
    烈焰boss 偷心娇妻不上钩
    “这是厨房,不要乱来,唔”“这是电梯,公共场合,唔”“这是办公室,会有人看见,唔”为了宝宝认祖归宗,白心千方百计推倒高冷男神。但推倒后才认清男神无限腹黑外加无节操真面目。“这是阳台,你敢对我乱来我就跳下去。”白心逃无可逃,只求能在正规场合放过她。南宫煜薄唇挑起邪肆,步步逼近,“跳啊,空中激…
  • 唯我星之子
    小说《唯我星之子》TXT百度云
    当万族林立,群雄荟萃的同时,诸神争霸之战,谁能决出胜负?我就如沧海中的一粒微尘中崛起!我种日月,谁来散播星辰!夺众星之气运,群星交汇我一人独吞,食乃性为天也!当你感受到毁灭终结,希望破灭之时!我会任由其毁灭,寄望出一把可以拯救自己灵魂的手术刀,来修补我自身心灵的创伤。穿回无数无尽个岁月,世…
  • 重生之天眼少年
    谢耀解荣《重生之天眼少年》
    [穿越重生]《重生之天眼少年》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青霄(连城二星VIP完结) 丧生 “谢耀,快起来,快到上课时间了!”闹钟响了一遍又一遍,看床上的人始终没有动静,同室的室友兼好哥们儿的安宇炫只好无奈的再次承担起叫床的服务,努力的叫着床上把自己裹得像蚕茧,连脸都看不见的人。 “不…
  • 小记者撞墙记
    小说《小记者撞墙记》TXT百度云
    现代娱乐圈腹黑大神攻x炸毛小记者受欢喜冤家he
  • 秦时明月映寒星
    秦月韩星《秦时明月映寒星》
    世界以痛吻我,要我报之以歌。秦月和韩星是没有雨伞在雨中拼命奔跑的孩子。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者可以生。他们是彼此雨后的阳光,无可替代。死生契阔,与子成说。
  • 穿越之鹊起云梦
    小耀岳叔《穿越之鹊起云梦》
    穿到异界成为毒医扁鹊?原本以为能带着药瓶到处浪的闻丘却发现事情没有这么简单作为自带金手指的主角没有修灵天赋是什么鬼?心爱的蠃妹妹和墙头草系统分分钟想掰弯自己是啥情况?蠃:忘掉他,和我在一起好吗?闻丘:等一下!蠃你你你怎么变成个汉子了!!?
  • 仙界养娃发家史
    d仙界养娃发家史完结作者:黄兰淮类别:耽美小说光怪陆离这是一个重生后的男人,抚养自己十个儿子的育儿故
    这是一个重生后的男人,抚养自己十个儿子的育儿故事,当然,也有无数JQ、笑话、感动、麻烦随身。灵修神界,曾经辉煌、如今没落的金圣家出产三样有名的东西:美人、卷羊、赤凤凰。金圣池——灵修神界最美丽也是最年轻的浪子奶爸,面对十个可爱的小正太、一群卷羊、一窝凤凰,振臂一呼:“儿子们——老爸的口号是…
  • 重生后我只想专心养崽
    江耀沈知《重生后我只想专心养崽》
    [穿越重生]《重生后我只想专心养崽》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糖不停(晋江VIP完结) 嘉盛私立医院。 电梯在十九楼停下,“叮”的一声响过后,电梯门打开,从里面走出来一个小身影。 八、九岁的小男孩,穿着黑色羽绒服,戴着口罩,双手插在衣兜里低着头直接越过护士站朝里面的病房走去。 男孩在…
  • 重生后我只想专心养崽
    江耀沈知《重生后我只想专心养崽》
    晋江VIP20200413完结 总书评数:3229当前被收藏数:8627 【先婚后爱/养崽日常/小甜饼】 江茶上辈子是个工作狂,跟老公分居,把儿子交给保姆,自己一心搞事业,年纪轻轻落下一身毛病,三十岁时癌症晚期,一命呜呼。 再次睁眼,江茶回到了四年前。 这一次,她下定决心,不做工作狂,要专…
  • 仙界养娃发家史 完结+番外
    金圣阳小金《仙界养娃发家史 完结+番外》
    《仙界养娃发家史》作者:黄兰淮 仙界养娃发家史的内容简介 这是一个重生后的男人,抚养自己十个儿子的育儿故事,当然,也有无数JQ、笑话、感动、麻烦随身。 灵修神界,曾经辉煌、如今没落的金圣家出产三样有名的东西:美人、卷羊、赤凤凰。 金圣池——灵修神界最美丽也是最年轻的浪子奶爸,面对十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