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小邓】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寡妇巧当家
    穿越农妇巧当家
    李心瑞某天睁开眼,发现自己竟成了刚刚小产的寡妇。没等她接受这个噩耗,紧接着就被一群人指着鼻子骂她。还没等她骂回去,那帮人就把她绑进麻袋给卖了。睁开眼就是地狱模式,但她表示完全不慌。种田系统帮她变强!于是她过上了偿还系统欠债的日子。发豆芽!做米粉!斗人贩子!开荒种田!只要能赚钱她都做!“宿主…
  • 签到十六年,我没想当皇帝
    小说《签到十六年,我没想当皇帝》TXT百度云
    陈怀安穿越成越国皇子,看他凭借签到系统如何种田发育,最后横扫天下,一统大陆,可是谁都不知道,他其实并不想当皇帝,一切都是被逼的。
  • 我为将军解战袍
    我为将军解战袍免费阅读
    秦望舒在楚曦和的眼皮子底下长大,一言一行都被死板规定,楚曦和多年来把持朝政,一朝放权,昔日里那单纯的小女孩,已变的面目全非,处处与他针锋相对,事事杀伐决断...
  • 白衣弱
    白衣病弱男主
    小男孩刘献伟因为从小看到了神雕侠侣的电视剧,从小就向往杨过小龙女的爱情,盼望长大有个白衣群的女孩子来到他的身边。
  • 斩断乾坤
    小说《斩断乾坤》TXT下载
    洪荒远古,混沌初分,星辰裂变,亚拉大陆、若诺塔大陆从此诞生。隐藏在亚拉、若诺塔大陆两代冥王,为争夺天地之气,陷入激战,不惜毁灭星球。小木匠终于举起神斧同若诺塔大冥神开战。生死之际,大冥神忽然发现小木匠身体竟然隐隐有一股自己熟悉的东西,更让他震惊的是小木匠血液里留的不但有若诺塔种族的血,还有…
  • 蝶妃之后宫情深(晋江VIPtxt完结)
    灵儿小邓《蝶妃之后宫情深(晋江VIPtxt完结)》
    蝶妃之后宫情深(晋江VIP完结) 作者:妤之璇舞 内容简介: 她,林馨舞,美貌动人,聪慧过人,气质超然,傲然自赏。 进宫后,太后、皇后、刘贤妃似乎各怀心机,还有一大推的嫔妃对着她的夫君虎视眈眈,她将如何? 他对她说,“你是朕的人,从今以后,你是朕的人,你可记住了?”但是却不曾说过爱。 是的…
  • 宫锁倾城
    小说 宫锁
    在一个风雪交加的夜晚,一个不平凡的女婴出生,直至长大后入宫,改变了她的命运
  • 重见当年传奇
    小说《重见当年传奇》TXT下载
    写一段传奇,述一曲热血。江湖有传说,也曾夜雨话当初!遥想往昔纵横且当歌,回首来路,潇潇风雪皆为过往旧友!
  • 宦妃有毒:邪帝别追我
    林然慧媛《宦妃有毒:邪帝别追我》
    一朝穿越,她成了被人随意欺凌的林家小姐。在逃出家之后,居然意外失身于南宫轩。她林悠然岂是可以随意欺凌的白莲花,必须得失身报仇!进宫廷,成宦官最后:朝局在手下,天下在脚下,皇帝在身下某人邪魅一笑:你有本事在说一遍,朕让你三天三夜下不了床,信不!(宦妃系类第二部,请大家多多支持)
  • 君少的临时妻约
    男主女主是君少阳,徐萌萌,温一飞的小说是什么
    未婚夫跟妹妹勾搭上,时小蛮对这么狗血的事情表示很无语!和闺蜜无意中的一句玩笑,却引来了君少离的兴趣。君少离对时小蛮提议:“嫁给我,君少阳必须尊称你一声大嫂。”虾米?!!前未婚夫变小叔子?时小蛮果断拒绝,这种狗血剧情,她不愿意。只是“喂,君少离,你在干什么?君子动口不动手。”时小蛮鼓着腮帮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