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少帆】的小说是什么?
  • 田赐良缘:侯爷养娃我唱戏
    田赐良缘侯爷养娃我
    沈钰穿越了,睁眼就成了俊俏小侯爷的老婆,还有个软萌可爱的孩子,只是,侯府犯了错被抄家?都说她是丧门煞星?家里太穷,郎君难撩,吃不饱穿不暖,睡觉还不准上榻,嘤嘤嘤为了赚钱,沈钰带着孩子上街卖艺,一曲《牡丹亭》名动全城,财源滚滚。只是,那位不许我上榻睡觉的小侯爷,你不睡觉缠着我做什么?
  • 全心戒备(txt完结)
    瑾儿少帆《全心戒备(txt完结)》
    摩登世界,(沈童心) 天,那种有如猎物被盯上的感觉又来了!是他!他竟然敢在她面前出现!在他那样可怕地伤害她之后可,狂妄骄傲的他居然向她道歉,不再潇洒帅气、没有豪华跑车,一改纨裤子弟的纵欲玩乐生活,现在的他只是个骑着机车满街跑的打工族。他到底想怎样?富家公子哥会甘愿为她过安贫生活?她该是全…
  • 一个绝色杀手的穿越
    潘少帆少帆《一个绝sè杀手的穿越》
    《一个绝色杀手的穿越》完结 作者:秋硕紫凌 楔子 火凤是现代社会排行第二的女杀手。几乎没有人知道她的真面目,第一,她可以说是来去无踪影。第二,知道她真相的人都死在她的手下。但社会上黑白两道的人都知道,火凤穿着火红的衣服。一般人穿红色的衣服都让人觉得俗气,但是穿在她的身上更显得妖艳。她一…
  • 一个绝色杀手的穿越
    一个杀手穿越的小说
    作者:秋硕紫凌正文楔子火凤是现代社会排行第二的女杀手。几乎没有人知道她的真面目,第一,她可以说是来去无踪影。第二,知道她真相的人都死在她的手下。但社会上黑白两道的人都知道,火凤穿着火红的衣服。一般人穿红色的衣服都让人觉得俗气,但是穿在她的身上更显得妖艳。她一双溢水美丽的凤眼充满智慧,充满自…
  • 市长,我爱你
    市长,我爱你
    “嗯.不要.恒.啊!”总裁办公室的休息室门口,她冷冷地看着床上火热的抵死缠绵手中的保温杯里是细心赶做的午餐,只是在看到垃圾桶里一筷未动的残羹冷炙时,一切,都变得可笑第一次泪眼摩挲,第一次不再假装坚强,第一次面对冷嘲热讽的他落荒而逃“你是影视歌三栖的当红巨星,难道还怕钓不到男人?为何要死缠着…
  • 带着农科院回1982
    小说《带着农科院回1982》TXT百度云
    陆少帆意外回到了1982年,本以为在这个资源贫乏的年代会举步维艰,然而系统却给了他一份惊喜。穿越的他大脑内出现了一个农科院,它有着许多能力,改土,育种,栽培,这令他度过了艰难的一段日子。解决温饱之后,陆少帆开始发展农业。回到过去那个贫困转折点,他的小日子过得风生水起。
  • 我亲爱的莫先生
    初心不变 免费下载
    未婚夫出轨,带着报复心理,我勾搭上了一个有权有势的靠山。靠山帮我踢开了渣男,保住了房产,还帮我走出了失恋的阴影,我以为我的爱情即将华丽逆转,不想,这一切只是一场蓄谋已久的精心算计。“既然不爱我,为什么还要帮我!”“因为他抢走了我爱的女人。”后来,我才知道,原来靠山会倒,男人会跑,当我收回自…
  • 霸爱娃娃天使
    天使娃娃之复仇绝爱
    :她是可爱的娃娃脸+孩子心的女孩,原本,她很平凡,但是,当她踏进这所世界上流社会的名校后,她变的很不平凡,年轻的美男老师连枫夕对她分外呵护,不可一世的校草冷俊熙欺负她,唯一的乐趣就是让她红眼眶,阳光豪爽的校草也是这个学校的篮球天才的白少帆对她青涩的爱意她是否能发现?嘻嘻,更多有趣的还在后面
  • 腹黑市长的巨星老婆
    腹黑市长巨星妻
    总裁办公室的休息室门口,她冷冷地看着床上火热的抵死缠绵手中的保温杯里是细心赶做的午餐,只是在看到垃圾桶里一筷未动的残羹冷炙时,一切,都变得可笑第一次泪眼摩挲,第一次不再假装坚强,第一次面对冷嘲热讽的他落荒而逃“你是影视歌三栖的当红巨星,难道还怕钓不到男人?为何要死缠着我不放?”她闵婧从来不…
  • 暮色四合--哥,我错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