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少英】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地府做阎君
    我在地府做大哥txt
    本是地府阎君,本该沉稳庄重,奈何生性不羁,终至地府乱成一团。实力大神来救场,化身师爷扭转乾坤,却不想自己堂堂男儿身却变成了女娇娥,咿呀嗟乎。每一个姑娘都有一场情缘故事,那些情仇爱恨,将光阴的缝隙填满。“又闯什么祸了?”“钰兄,你可救救我”“你们地府就没有个能办事的人么?!隔三差五的就出个差…
  • 热搜女王
    质女txt百度网盘盘搜搜
    作者专栏【一碗麻辣烫】求包养穿成为情自杀的女演员后,许黎决定洗心革面再也不乱炒作。却歪打正着——成了热搜女王。网友A:卧槽,许黎的古装原来这么美,为什么之前一直接现代剧?网友B:这段打戏真的没用替身?好帅!!!网友C:古筝、古琴、琵琶到底什么是你不会的?【跪了】网友D:新剧照真撩,最爱的两…
  • 大妖猴
    四大妖猴小说
    妖有六族,兽、羽、鳞、虫、木、灵。在妖皇帝俊强大的力量下,他们被拧成了一股,建立了以万妖殿议政为核心的妖都,与天庭分庭抗礼,二分三界。战争持续了万年,却依旧分不出胜负。然而,万年过去了,随着妖皇帝俊寿元将尽的消息不胫而走,各方势力蠢蠢欲动,夺位之战一触即发。而此时,我们的主角石猴,却还混迹…
  • 超级学生更新至第三卷说走就走
    小说《超级学生更新至第三卷说走就走》TXT百度云
    《超级学生》正文圣诞快乐(转载有祝福语)小弟在这里预祝各位大大圣诞快乐~下面转载的是一些祝福语01我要把一切喜讯变成奶油,所有祝福柔成巧克力,所有快乐做成蛋糕答谢你,然后说声圣诞快乐!02送你一颗聚满礼物的圣诞树,顶上最大最亮的那颗星是我的真心,挂的是我的痴心,制造材料的是我一颗不变有心:…
  • 岺朝史辑佚
    小说《岺朝史辑佚》TXT下载
    没有一个王朝不是在鲜血和阴谋中诞生的。从前他们是臣,和平常的所有人一样选择自己的人生,为了心底的执着可以倾尽所有而无所顾忌;往后他们是君,享受着荣光,承担了宿命,面对千夫所指只能一笑而
  • 网游之枪械专家
    女主是枪械专家
    “你不传我的手艺就别做我寒家的儿孙。”在和父亲第n次吵架后,洛离用离家出走的方式为他们父子间的恩怨暂时划上了一个蹩脚的句号。离家后的洛离只身一人来到燕都,除了车站的检票员,没有人知道一个叫洛离的人来到了这座拥有一千多万人口的城市。一个命不久矣的男人为他指点了一条名为“星云”的道路。一把无人…
  • 驸马:我的刁蛮公主
    我的刁蛮公主
    他是21世纪苦逼的小作者,拥有一颗强大的玻璃心。天狗食月,阴差阳错梦回明朝。不是风流倜傥的翩翩公子,而是温婉贤淑的御史千金。直男的内心促使他,“女扮男装”考取功名。她是神宗最宠爱的小公主,却酷爱化身“梅大侠”闯荡江湖。打流氓、追小偷,劫富济贫、行侠仗义。夜探闺房,调戏官家小姐。侠骨柔情促使…
  • 魔女游戏规则
    锦复希希儿《魔女游戏规则》
    《魔女游戏规则》[完结] 作者:天籁纸鸢 Chapter1 矢综学院综合大楼门前,一个少年和一个少女面对面地站着。 少年的头发上挑染了几缕鲜亮的酒红色,十分打眼醒目。他有着古铜色皮肤,像是从色泽亮丽的新鲜巧克力中拎出来的一样。他的体形健美,身材高挑,肩膀宽阔,上半身呈倒三角形,双腿长而…
  • 妖精恋[txt完结]
    锦复希希儿《妖精恋[txt完结]》
    妖精恋 作者:天籁纸鸢 妖精恋 Chapter1 矢综学院综合大楼门前,一个少年和一个少女面对面地站着。 少年的头发上挑染了几缕鲜亮的酒红色,十分打眼醒目。他有着古铜色皮肤,像是从色泽亮丽的新鲜巧克力中拎出来的一样。他的体形健美,身材高挑,肩膀宽阔,上半身呈倒三角形,双腿长而直,也就是…
  • 云烟旧事
    云烟旧事txt免费百度云
    御书屋御宅屋文章请到HAitAngshuwu.COm往昔辰光似云烟。孤女烟云自幼被上海滩大亨顾鸿德收养,实则沦为禁脔,无力脱身。小暑出生贫苦,因家乡饥荒被卖往上海的纱厂充为童工,不堪忍受虐待出逃。十七岁的烟云在街头救下十岁的小暑,收他做了贴身小厮,自此一世纠葛。年下,慢热,正剧,HE女主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