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尹一航】的小说是什么?
  • 原谅我忘记你
    小说《原谅我忘记你》TXT下载
    她说过的一辈子,最后,只换来一句“我不认识你”,他几年等候,却换来她一句“我的生活不欢迎你”,当她对着另一个人说着海誓山盟,他早已在心里为她许下了终生一有危险,她的前面必定有他;而她却把微笑给了另一个人,他忍无可忍,他的深情表白,得到的却是她的一巴掌那么深的情,要用多久的时间才能打动一个人…
  • 论修真软饭的花样吃法
    男主吃软饭的修真小说
    堂堂修真界第一门派逍遥宗掌门,竟然是一只舔狗,这事说出去,压根就没有人相信,然而这确实是事实。顾杰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便得到了一个系统,还没来得及高兴,系统就告诉他,他只剩下一天的寿命,想要活下去的唯一途径,就是当一只舔狗!...
  • 狂徒张三:他把对方律师送进监狱+番外
    [腐书]狂徒张三:他把对方律师送进监狱+番外
    第389章张帅本尊再来说薛深这边儿。王婉容和沈语走后,他眼皮狂跳。但是他一个大男人,也不能像个跟踪狂似的,整天什么事情都不做,就跟在这俩人身后。王婉容和沈语也是两个成年人了。他能做的――也只有再三提醒了。薛深从医院出来,在心里问系统:“系统,张帅手机格式化背后的秘密是什么?”车祸后,不顾性…
  • 静默以待花开时
    静待疫散花开时
    苏默的青春成长故事,在友情和爱情中寻找自我,在亲情缺失时自我拯救,在致郁时寻求生命的真正阳光,也许过缓慢,但是春暖花开时一定会到来。没有人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