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尹天正】的小说是什么?
  • 神算狂妃:宠夫为帝
    南宫瑾凤天《神算狂妃:宠夫为帝》
    一朝穿越,她成了身娇体贵的雪雾族圣女。惩恶除奸,平定叛乱,权谋算计,一统四国,她助他登顶王权之巅。“王爷,我助你坐上那至高之位可好?”“爱妃喜欢,本王坐那位置也未尝不可!”“很好,从今往后,你就是这尸胡大陆的王。”
  • 字韵
    小说名字带韵
    本书简介:一个生在和平年代的中庸之人——尹恒(永恒),注定了要穿越。天空中一道蜿蜒曲折的闪电,凭空的降临在尹恒的头上!一阵恍惚的感觉,犹如上帝那鸟人打开了另一扇大门!穿越到了另一个奇异的文轩大陆,奇异的是他还是名叫尹恒!只是,这是另一个永恒的世界!这是一个不怎么和平的世界,而且充满着各色的…
  • 字韵
    字韵
    一个生在和平年代的中庸之人——尹恒(永恒),注定了要穿越。天空中一道蜿蜒曲折的闪电,凭空的降临在尹恒的头上!一阵恍惚的感觉,犹如上帝那鸟人打开了另一扇大门!穿越到了另一个奇异的文轩大陆,奇异的是他还是名叫尹恒!只是,这是另一个永恒的世界!这是一个不怎么和平的世界,而且充满着各色的异能。更是…
  • 这头妖狼有点稳
    小说《这头妖狼有点稳》TXT下载
    白天真穿越异界成为一头铁齿妖狼,为了潜入人族混功德,他费尽心机争取到一个当卧底的名额,然后一入人族就没影了从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天我就知道,我注定会是一头不平凡的狼,你们不用来找我了,在成为无敌至尊之前,我是不会暴露的臣服吧,人族!只有活在本座的庇护下,你们才有继续喘气的资格!嗷呜~~新群:…
  • 这位剑仙好像有点大病
    支天炎忱宁筱环《这位剑仙好像有点大病》
    宁丘大地千年来第一人登天时“失足”坠落,不仅满级大号灰飞烟灭,醒来之后还变成一个臭名昭著的小暴君。清心寡欲的前尘修行直接导致他连一头猪看着都无比清秀,更别说身边环绕的莺莺燕燕,还有曾经沦为手下败将的数位尊崇帝师......【巅峰重临,入世修心】
  • 仙王归来当奶爸
    仙王归来当奶爸小说阅读
    五千年前,萧辰被人沉入江底,频临死亡,幸好被偶然路过的六道仙尊带入轩辕仙界。五千年后,萧辰修成北冥仙王,君临星空万族,王者归来后,发现地球才过了五年,而且自己还拥有了一个四岁多的女儿。“粑粑,我想要天上的星星!”萧辰轻轻弹指,顿时,数十颗流星迅速地划过苍穹。“乖女儿,别说一颗星星,这片星域…
  • 九品带刀捕快
    王小白鸿振《九品带刀捕快》
    官有九品,武亦有九品。百余年前,开元大陆,汉朝末代皇帝献帝昏庸暗弱,使得汉室江山分崩离析,最后形成了南楚、北魏、西秦并列的格局。从此纷争不断,战火四起。时光如水,岁月无情,百年沧桑匆匆而过。今,南楚国,内有皇子争龙夺嫡,外有强敌虎视眈眈,内忧外患已是风雨飘摇。值此之际,后世扑街写手穿越附身…
  • 史上最强全能升级系统
    小说《史上最强全能升级系统》TXT下载
    地球上一个吊丝林凡竟穿越了!竟还拥有了金手指,史上最强系统,且看林凡如何踏上人生巅峰,诸天万界,唯我独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