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尹常林】的小说是什么?
  • 大学生诡探
    小说《大学生诡探》TXT下载
    一件校园碎尸案,让本来在宿舍打着英雄联盟的陆帆走上了探案之路,为了完成论文,只能“忍辱负重”,帮助那个脾气暴躁的刑侦队副队长。面对处处刁难自己的师姐,陆帆选择“制服”她。一件件的离奇案件,究竟又会发..
  • 阻止美强惨男主404后,我被盯上了
    阻止美强惨男主404后晋江
    时秦正在追一本暗黑系末世后宫文,里面的男主成御简直就是最佳美强惨,后期更是成长为反派型男主,立志灭世!正追的起劲儿呢,结果碰上了严打被404了,气吐血的时秦文明的问候了一下,就被流氓系统绑进了小说中,强行背上了改文重任。为了活着离开这个世界,修人设,改剧情,不仅不能让男主黑化灭世,还要阻止…
  • 哥哥看我太怂包
    哥哥看我太怂包
    接档文,求预收《魔尊大人要越狱》宋翊他爹续弦,继母带来个拖油瓶,小小的一只,长的跟块豆腐似的,吼一声抖三抖。宋翊心道:能把他爹哄得团团转的女人,怎么生出个怂包?在入镇国府前,如意她娘特别交待:孩啊,咱孤女寡母守不住家产,得找个靠山,在未站稳前,不可造次,切记,切记。如意乖巧的点点头:“好。…
随机推荐